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青蓝相继 扬帆起航——新晃一中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青蓝相继 扬帆起航——新晃一中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2023年10月09日 20:31:56 访问量:170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发挥骨干教师的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10月9日,新晃一中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师徒结对活动由副校长杨军主持
教务处主任谢兴亮宣读师徒结对名单,对师徒的职责和有关要求进行了具体的阐述。
  仪式上,师傅与徒弟共同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这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杨佳青书记为导师颁发聘书
王小红老师作为师傅代表郑重承诺,将会毫无保留地把经验传授给年轻老师,全力帮助年轻教师成长,师徒之间将勠力同心,教学相长,成就更好的彼此。
林诗雨老师作为徒弟代表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给予的学习成长机会,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学习师傅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学以致用,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杨佳青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他指出,“青蓝工程”意义重大,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学校持续发展的需要。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全面素养,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青年教师要以“一年站稳讲台,三年合格,五年成为骨干”为目标,珍惜发展机遇,诚心拜师,虚心求教,潜心钻研。希望导师们不遗余力地做好“传、帮、带”工作,全方面指导青年教师,大家相互成就,共同推动新晃一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师傅们宣誓:“我宣誓,我会将我所学,尽我所能交予你,期望你好好学习,积极主动,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早日出师!”
徒弟们宣誓:“我宣誓,以师傅为榜样,虚心求教,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尊重师傅,一日为师,终生为师,我将用心聆听师傅的谆谆教导,刻苦学习,脚踏实地,以所学报师!”
 誓言铮铮,见证成长。希望青年教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前浪不息,后浪奔涌,迅速成长,挑起学校发展的大梁,为新晃一中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师徒在孔子圣像前合影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李武铮(2023/11/20 12:03:17)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发挥骨干教师的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10月9日,新晃一中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c2302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