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关于开展2019年怀化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怀化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活动通知

2019年08月25日 16:56:02 访问量:3641

怀化市教育局文件

 

怀教通〔201965

 

关于开展2019年怀化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活动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学校:  

为支持和鼓励广大教师、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和教育科研人员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巩固提高全市教育科研整体水平,持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创新,助推教育强市进程,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怀化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评选对象  

全市各级教育行政管理人员、教育科研人员、学校教师均可提交参评成果。 

二、成果参评类别

1.专著(论文)类

指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表)的学术专著(包括理论普及读物,但不含论文集)、学术论文(系列论文或单篇论文均可)、研究报告。

2.编著类

指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表)的具有系统性、资料性、工具性等特点的书籍。

3.调研类

指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表),或者虽未公开出版(发表),但有证据证明所提观点和建议已被行政部门采纳,或者已被转化为行政决策,产生重大社会影响或经济价值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

4、课题类

指通过省、市教科院立项结题的课题。课题结题报告、立项通知等材料可作为成果辅件,附在成果之后。

三、参评成果内容

1、教育发展规划、教育制度、地方性教育法规政策、教育管理体制与办学体制研究,以及教育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研究。

2、学校管理、学校特色、校园文化、校本教研、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基地建设、学校与社区研究。  

3、新高考、教材教法、学法指导、学科实验、实习实训、教学考核与评价、教学经验、班主任工作等研究。

四、参评要求  

1.评选活动由各县市区教研室、市直学校,统一组织并报送参评材料,市教育局不受理个人申报。

2、每个县市区上报参评成果,教育局及高中(含中职)不超过2项,初中不超过3项,小学(含幼儿园)不超过5项;市直学校可报1项。另外被授牌为怀化市教育科研基地的单位可报1项。

3、参评成果要求立论扎实、观点新颖、针对性强。成果文字材料字数应不少于2000字,正式发表、出版的成果不受此限,但需提供原件或复印件。每位参评者,限报一项。已获省、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的同一成果不得参加评选;参评者本人要对成果的原创性负责,对抄袭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评选资格并通报批评。

4、各单位报送的参评成果材料应包括:

1)每项参评成果填写《2019年怀化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附件1),作为首页与成果材料(用A4纸打印)装订在一起,上报1份;同时,全套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1061497****@qq.com;

2)各县市区教研室、市直学校,统一汇总填写《2019年怀化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申报名单》(附件2),用A4纸打印1份并加盖单位公章,(附件2电子版以电子表格形式同时发送到怀化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专用邮箱:1061497****@qq.com )。

为方便汇总、登录、统计、查询及证书打印与发放,各单位一定要按照统一的格式和要求报送上述材料,并保证有关信息的准确与完整。  

5、参评成果材料不退,请自留副本。

6、参评成果上交截止日期:2019年9月20日;报送地点:怀化市教科院;联系人:唐振球。

五、组织与评奖办法

由怀化市教育局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成果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全市通报,并发给荣誉证书。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怀化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解释。  

 

 

怀化市教育局   

2019年8月21日    

 

 

 

 

 

 

 

 

 

 

 

附件1:

申报人姓名

 

工作单位

 

 

 

 

 

二寸照片

性别

 

年龄

 

职务

 

职称

 

电子邮箱

 

手机

 

通讯地址

 

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成果简介(100字左右)

 

 

原创性声明

申报人承若:申报评选的科研成果是本人(或课题组)独立完成的作品,因抄袭或剽窃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签字:                年   月   日

 

县市区教育局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专家评审意见

得分

 

获奖等级

 

专家签字

 

2019年怀化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申报评

  • 附件(1个)
  • 关于开展2019年怀化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活动通知.pdf (160kb) 下载
编辑:彭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