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科学用眼 预防近视 拥抱光明 ——新晃一中开展近视防控签名活动

科学用眼 预防近视 拥抱光明 ——新晃一中开展近视防控签名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6:32:11 访问量:306
      为预防近视,进一步营造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氛围,全面落实《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在第6个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来临之际,新晃一中组织开展了近视防控签名活动。
      3月20日,初中部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德育处副主任黄宗卫向同学们强调了近视的危害性,宣传科学的近视防控知识和方法,引导重视孩子早期视力保护与健康。在现场签名活动中,同学们兴致勃勃地互相之间进行了签名约定,倡导自觉养成科学的用眼习惯,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为呵护好孩子们的眼睛,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学生手机、作业、睡眠、读物、体质五项管理,改善视觉环境。科学合理分配使用电子产品开展教学时长,引导学生在信息化环境下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用眼卫生习惯。鼓励学生每节课间走出教室活动、远眺,保障学生每天校内、校外各1个小时体育活动时间,鼓励支持孩子参加各种形式的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防近视意识,增加了他们的用眼知识,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近视防护的重要性。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杨天旭(2023/3/22 18:18:20)

预防近视,从我做起!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杨天旭(2023/3/22 18:18:39)

预防近视,珍爱光明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杨天旭(2023/3/22 18:18:55)

守护光明,远离电子产品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杨天旭(2023/3/22 18:19:22)

科学用眼,守护光明!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杨天旭(2023/3/22 18:19:42)

远离手机,爱惜眼晴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