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7年上期第十周值周点评

2017年上期第十周值周点评

2017年04月25日 09:37:14 访问量:558 作者:杨颂

 

(2017年4月16—22日)

一、本周主要工作

1、4月16日晚各年级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布署本周工作,晚自习后各班主任到学生寝室督促学生就寝,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2、4月17日因下雨不举行升旗仪式,高二举行第二次月考。下午学生处对二栋一楼高二月考的两个考室进行手机督查,查获手机4台。

3、4月18日,校长杨永旭带领教学管理行政及各年级组长等7人赴沅陵一中学习自编教辅和集体备课事宜。

4、4月19日下午,张飞老师《态度决定成败》励志演讲报告会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为我校高二学生学考指点迷津,加油鼓劲。

5、4月20日下午,学校行政、处室人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晃一中脱贫攻坚”工作会,为扶贫责任人进行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专项行动培训。

6、4月20日下午2:30开始,戴渊教练对新晃一中即将参加怀化市第二届机器人竞赛的20名同学进行了强化培训。

7、4月21日,长沙市一中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优秀教练员戴胜军老师在新晃一中飞云讲堂为全县信息技术老师们展望了机器人教育的前景。

8、4月17--22日,我校初中部学生男、女篮球队参加了县初中篮球赛决赛,女子获第三名,男子获第四名。

9、4月18日4月21日,县中小学校园艺术节在我校举行,各中小学艺术才子登台展示才艺。

9、4月22日下午,高一年级教师举行体育健身活动;学校青年教师举行读书活动。

二、本周主要闪光点

1、高三年级班主任都能在早读前到达教室督促学生早读。

2、中午静校各年级纪律比以前较好。

3、学生食堂学生就餐纪律好,能自觉排队,未发现违纪学生。

三、存在不足之处

1、清洁区及厕所卫生保洁质量有所下降。

2、请假外出学生带一次性饭盒进校较严重。

 

                             值周人员: 杨顺敏 杨  颂

             陈晓珍 杨长录

                                         2017年4月24日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