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党课 > 新晃一中党总支2018年第二季度党课

新晃一中党总支2018年第二季度党课

2018年06月21日 17:09:02 访问量:3867

      新晃一中党总支2018年第二季度党课

新晃一中党总支,经过周密安排和部署,于2018年6月19日下午,由总支书记杨先智同志,在新晃一中飞云讲堂,给新晃一中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退休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勇前进”的党课; 主要讲解以下两个方面内容:

一、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二、立足本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推动新晃一中办学进入良性循环状态

    最后党总支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和青年教师、退休党员,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要求在职党员和青年教师将立德树人推向深入,发挥更大优势;落实教学常规,深化课堂改革,形成人人既能帮助学生增分圆梦又能彰显个人魅力的教学风格;顺应发展大势,迎战高考改革,尊重学生个性,激发学生潜能,为新晃一中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历史性跨越创造新的增长点,为增强县域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作出积极的贡献!

 

 

IMG_20180619_164341

这是新晃一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20180619_164408

青年教师学习入党誓词,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G_20180619_164357

青年教师学习入党誓词,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G_20180619_164947

这是党员和青年教师在聚精会神地听党课和做笔记

IMG_20180619_165759

这里有银丝白发的多位老党员在认真听取智书记上党课

IMG_20180619_165812

共产党员最讲“认真”二字,你看他们做笔记多认真啊!

IMG_20170630_172806

这是新晃一中党总支书记杨先智在给大家上党课

编辑:杨长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