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编辑《泊岸》(特刊)征集教师风采稿件的通知

关于编辑《泊岸》(特刊)征集教师风采稿件的通知

2019年05月09日 10:48:14 访问量:7847

关于编辑《泊岸》(特刊)征集教师风采稿件的通知

各处室、年级组、教研组:

为隆重纪念新晃一中建校80周年,推动新晃一中教育教学进入良性循环发展状态,经党总支、行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首次编辑《泊岸》(特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稿时间:2019530日截止

二、  征稿对象:有志推动新晃一中教育教学进入良性循环状态的教职员工

三、  征稿内容:

1、基本信息:工作或生活风采照片+注释(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系,任教学科或工作岗位,职称或职务)

2、写实陈述:在个人专业成长中形成的教育教学风格或工作特点,在推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工作成就与贡献。

四、 投稿方式:科任教师将“基本信息+写实陈述”形成文本后上传至校园网站《教研团队》相关教研组《团队风采》栏目内。处室人员将“基本信息+写实陈述”文本上传至校园网站《同舟共济/团队风采》各相应处室栏目内。

五、分工督查:

高三年级:吴泽勋、杨胜文

高二年级:杨佳青、杨祖顺

高一年级:杨永旭、杨军

初中部:田海云、蒲师圣、杨天星

处室:杨先智

新晃一中

201959

编辑:吴华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