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4年下期第十三周值周点评

2014年下期第十三周值周点评

2014年12月02日 09:34:48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163

20141123——1129

 

一、主要工作

1、周日,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会。很多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由学生主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良好。

2、在2014年中国校园媒体论坛颁奖盛典上,新晃一中被授予中国校园媒体建设百佳示范学校奖牌和特色管理奖杯。校刊《飞云》、《泊岸》校园网站均被评为一等奖。网站管理员裘愉恃老师被评为中国校园媒体建设先进工作者

3、周一,由于天气下雨,不做早操,也不举行升国(班)旗仪式。

4、周一,课外活动时间年级活动开展正常,高一年级每天有三个班学生进行跑步,由负责老师组织。

5、周一,高二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进行中考小结和后一阶段工作布置。

6、周二,第九节课时间高二年级进行广播会,主要强调常规管理,安全、学习等事宜。

7、周三,高一年级第八、九节课时间举行全体学生会,会上对中考进行了小结,学法指导对后一阶段学习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8、周四,第九节课外活动时间,高一年级12班学生张宜帆因突发性心肌炎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学校和年级老师对此事都高度重视对于一个年轻生命的失去,表示极度的惋惜,祝去天堂的路上走好。

9、周五,本周轮到月休,全校上午上完后放假。

10、周五,由学校校长带队,会同主管单位(县教育局、人事局等)相关同志赴湖南师大招聘会招聘教师。

二、工作亮点

1、各年级各班都能认真搞好学习,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2、学生活动积极性非常高,对于在实践中锻炼素质和能力非常有好处。

3、尽管天气下雨阴冷,但早上迟到人数几乎没有,值得表扬。

三、不足之处

1、个别学生进出校门没能主动戴好校徽,经由老师提醒后才戴好,希望学生处加强教育和引导。

2、内务整理欠规范,个别班级的卫生状况欠佳,希望加以规范及整改。

 

值周人员:杨永旭  杨佳青  杨  颂

杨永泉  张  丽  吴继华

2014121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