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守望六月 > 新晃一中召开2016级高二冲刺学考励志演讲会

新晃一中召开2016级高二冲刺学考励志演讲会

2018年04月09日 14:34:20 访问量:2230 作者:杨凌云

    201848日下午,在学校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由讲师陈国明主讲的2016级高二冲刺学考励志演讲会,全体高二师生近八百余人参会,校长杨永旭全程参与并讲话。

大会由校长助理杨胜文主持

     陈国明老师讲述着自己如何战胜自卑、突破自我的成长历程,描述的是一个小人物,我本平凡,却不甘于平凡,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幽默智慧的语言、激昂饱满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赞美身边的同学,让他人感受到你的祝福

把所有烦恼都抛掉

方法总比困难多,树立必胜的勇气和信心,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成长比成功更重要,自信比成绩更重要,陈老师与同学们互动。

    全体学生闭上双眼,右手放在胸前,伴随着背景音乐,陈老师将父母的含辛茹苦深情道来,让同学们敞开心扉,反思自己。
不要让爱我们的人失望

与心灵对话,找到自己学习的源动力。

同学们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说出自己理想中的大学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感受到同学的支持与鼓励

相同的目标,一样的梦想,一起加油!

向全体师生大声说出自己的学考目标和理想中的大学

让大家见证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这位同学希望补足自己的英语短板,使自己朝目标更近一步。

帅气的英语老师出场了!

相信自己,老师相信你,你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师生深情相拥,学生深深地感受到老师的鼓励与祝福

我的学考目标:九科全优,高考目标:四川大学,你等着我!

九科全优,高考620

说出自己的理想,朝着目标全力拼搏,你是最棒的,为自己加油!

陈老师以特有的幽默和激情点燃了现场所有学子的激情

下一场重头戏:感恩老师!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我们的恩师闪亮登场!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师恩如父,师恩如母,大恩不言谢!躬身一敬,绝不负老师的培养和付出!

老师们给学生送上祝福

相信自己,从现在开始努力,十年后的你们将能主宰自己的生活!

学子们热情地回应着老师的祝福

老师爱你们!

今生有幸遇见您,得遇恩师是我们的福气


各班老师都在为自己的学生加油鼓劲
我们是见证奇迹的一届,相信自己,创造奇迹!珍惜现在,成就明天!
    杨永旭校长首先感谢陈国明老师两个多小时的燃情演讲,希望同学们的内涵素养和学习成绩一起稳步提高,要求同学们把梦想留在心中,树立远大的理想,并实现它,不愧为县域同龄人中最优秀的一个群体!最后,他把祝福送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当学生们把最敬重的校长高高举起
同学们沸腾了!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全体师生伸出坚定的拇指高高举起,相信自己,为自己加油!爱老师、爱同学、爱父母并感受到他们的爱,激情的场面把演讲推向高潮。陈国明老师催人奋进的话语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相信本次演讲必将助推我校高二学子在学考最后的冲刺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会在全体高二学子做实过程,成就梦想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