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板报收藏 > 新晃一中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

新晃一中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

2012年10月11日 00:00:00 访问量:1587

 

 

新晃一中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
 

学校黑板报主题安排及出刊要求

      一、时间安排:
    第一期:9月20日起筹备,9月27日前,9月28日检查。
    第二期:11月12日起筹备,11月16日前完成,4月19日检查。
    第三期:12月24日起筹备,12月28日前完成,12月29日检查。
       注:学校有临时任务安排另行通知。
      二、主题参考
     学生学习的方法指导;学生习惯、意志品质的培养;学生学习资源如何有效利用;学生阅读的指导;学生体质训练的指导;教育教学改革;教与学的反思;高考资讯与备考、学与考等。
      三、要求:
   1、教研组成员较多的,可分配年级备课组分期出刊。成员较少的文综、理综、艺体、教科室、团委会要集全体成员智慧完成;各组也可组织学生组稿、出刊,但各组必须审稿并指导学生出刊。
   2、由教研组长负责督促各年级备课组在学校检查日之前按学校分配的版块和主题(或临时需要的主题)完成。各组必须认真组织材料,各组协调分配出刊内容。
   3、整体布局合理,刊图画必须与主题相吻合,插图与内容分布、比例均衡,色彩较为丰富,整个版面不要过于繁杂或过于简单。
   4、每一期黑板报,各组整个版面的行距一致,板书工整、大小适宜、篇幅适宜,不写错别字和繁体字。
   5、未按要求完成和更新黑板报的,按《优秀教研组评比细则》扣分。

                                                                          教 务 处

                                                                         2012年9月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