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 > 办公室主任:杨钧

办公室主任:杨钧

2016年05月29日 15:11:53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2140 作者:杨钧

一、工作经历

1991年在新晃县委党校后备干部培训班学习,1991年12月至1995年12月在成都军区第14集团军40师35205部队服役,在服役期间,曾任连队文书、军械员、营部司务长、营部书记。1998年8月至今,在新晃一中工作,先后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兼总务主任,第五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宣传委员等职。

二、主要贡献

1、自参加工作以来,在部队服役期间,曾8次受师团嘉奖,两次荣立军功,特别是参加了国家首批光缆工程建设。

2、1998年至今,撰写的宣传教育的论文及文章在《当代教育大观》、《中国青年报》、《湖南教育》、《湘声报》、《怀化日报》、《怀化教育》等报刊杂志上发表,多次被评为县优秀宣传工作者。

3、在担任新晃一中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办公室主任兼理后勤工作期间,在学校协调运转、职称聘任、师资队伍、后勤基建、学校党建等方面做了职责内的工作。参加工作25年来,有保家卫国的从军苦涩,有服务教育的工作喜悦。

三、奋斗目标:

1、运用网站推进校园信息化。

2、运用校园网站及时汇集信息推进学校管理精细化。

3、积极主动与县各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为进一步改善新晃一中办学条件作出应有贡献:2017年完成供销联社地块和老汽车站职工宿舍地块的征地拆迁工作并完成新校门的规划建设工程;2017年底前完成学生宿舍和体育活动室建设工程,2018年8月底前完成400米塑胶运动场改造、年底完成老汽车站地块功能教学综合楼建设工程;2019年8月底前完成整个校园建筑与环境相协调的风貌改造工程。

                                            2016年5月29日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