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谊资讯 > 新晃县人民医院专家骨干为新晃一中发展建言献策

新晃县人民医院专家骨干为新晃一中发展建言献策

2014年12月29日 10:02:44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2446 作者:办公室

2014年12月23日下午,新晃一中校园风和日丽,求真楼三楼会议室春意盎然,县人民医院校友团队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在这里如期举行。报名参加会议的校友均为县人民医院中层以上的专家和骨干,达31人。

在听取学校工作介绍,观摩《新晃一中校歌<晃山明媚>》、《劲牌故事·十年阳光路》、《新晃一中大课间活动》、《新晃一中网站照片集锦》、《晃山明媚——新晃一中追寻教育生态纪实》等视频后,杨文钦老院长率先发言,他以学生时代求学感悟及带领县人民医院科技兴院的切身经历,鼓励新晃一中要有“天下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的志向,努力建设一支善于与名校名师交流且热爱侗乡教育事业的稳定的教师队伍,积极争取政府加大投入,努力改善教师待遇。同时树立正确的人才观,他认为即使是名校的毕业生,也必须在实践中锻炼,做出成绩才是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必须两手抓,一手抓思想提高,一手抓业务培训。

宁伟明院长接着发言。他说,听了学校的介绍,观摩了这些视频,感到很震憾,认为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真诚希望新晃一中能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在用人上不唯学历,关键是看一个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基础教育不是科研机构,要做出成绩要靠敬业。同时希望县委、政府制定自治县人才保护条例.要重视生源基地建设,培养好自己的苗子。教学上不要搞题海战术,多在方法指导和思维训练上下功夫。作为管理团队,要有一种振兴新晃教育的精神状态,政府重视教育不断改善教师待遇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但自身不要纠结待遇,整天抱怨待遇,待遇也不会提高。充满铜臭味的地方是培养不出人才的。

杨世炎副院长、院长助理欧海燕以校友和家长双重身份在会上表达了对母校的祝愿和一中发展的建议。由于时间有限,其他校友将以短信方式为一中发展献计献策。 

联谊会现场

校长杨永旭介绍学校工作

主任医师、前院长杨文钦校友建言

主任医师、现任院长宁伟明校友建言

副院长杨世炎校友建言

院长助理、妇产科主任欧海燕校友建言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