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阳光 > 劲牌阳光夏令营之行

劲牌阳光夏令营之行

2018年07月29日 11:08:33 访问量:6115 作者:1705钟饶

阳光夏令营之行

阳光班学生代表与劲牌公司董事长的合影

阳光班夏令营欢迎致辞

劲牌公司员工健身房

    劲牌公司,它有着独特的企业文化,人文风情。劲牌公司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和谐之路,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理念;坚持诚信经营,倡导健康饮酒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发展创新精神。我们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哟。”也正体现了它倡导的健康理念。

     劲牌公司制酒的生产过程实现了全机械化、智能化。劲牌公司坚持“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自2001年以来,先后投入巨资建成了原酒制造基地、原料直供基地以及保健酒生产基地。原酒基地选址在植被茂盛、水质优良的幕阜深山之中,洁静的天然环境保证了原酒的品质。  

    劲牌公司的博物馆。了解了劲牌公司的成长史,了解了劲牌公司背后的努力与付出。为寻找优质水源,他们跋山涉水;为追寻优质地道药材,他们遍布全国。劲牌公司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回报社会,积极热心公益事业。

    登临黄鹤楼,领略了古今文人墨客“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魄,回想起了崔颢的《黄鹤楼》。望着远处波涛汹涌的长江,不禁想起苏轼的“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湖北博物馆,蕴藏着古代灿烂多姿的文物。馆内有世界上最庞大的青铜乐器曾侯乙编钟、中国冷兵器时代的翘楚之作越王勾践剑以及各种各样的瓷器。

    武汉大学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古朴典雅,巍峨壮观, 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校园之一。”

夜幕中的武汉长江大桥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