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莅临 > 新晃县委书记、县长调研指导我县“高考备考”工作

新晃县委书记、县长调研指导我县“高考备考”工作

2014年06月02日 08:54:18 来源:新晃教育信息网 访问量:3823

“各位领导,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考生服务,让他们取得好的成绩!”5月30日,在调研新晃一中 “高考备考”工作座谈会上,高三年级组组长姚敏老师说道。

当天,新晃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梁永泉,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前到一中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梁永泉、陆志前在一中保密室、监控室认真查看了保密、监控、报警、试卷存放等人防技防设施运行状况,仔细询问保密制度、保密措施、值班值守落实情况。

在一中会议室座谈会上,梁永泉、陆志前听取了县教育局、一中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的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陆志前指出,大家一定要认真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平安顺利。并祝愿我县高考取得好的成绩。

梁永泉对一中老师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事例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制定好各项安全应急预案,考场布置、安全保障和生活安排等一定要做细做到位。为考生提供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充分发挥水平,取得优异成绩。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县领导尹少中、杨丽梅、田竑、张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责任编辑:吴可勇

 

 

县领导查看监控室运行情况并观察操作员使用监控设备

 

县领导在一中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听取教育局、一中汇报高考备考情况

 

合影留念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