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新晃一中举行2016级班级友谊篮球赛

新晃一中举行2016级班级友谊篮球赛

2017年09月25日 20:23:08 访问量:2191 作者:杨凌云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带动校园体育活动风气,增强班级凝聚力,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竞技的舞台,新晃一中举行2016级班级友谊篮球赛。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体育精神,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出新时代中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比赛开始,四周火红的宣传条幅让同学们热血沸腾!大幅的学生誓词彰显校园活力,点亮动感青春。
        伴随着哨声响起,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十五支球队在一中内操坪一、二、三球场正式展开逐鹿。
三班喊出了有梦想,就能展翅高飞的口号,啦啦队也拼尽了全力,激情四射,敢于进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的就是今天的精彩
    这里没有球王,也没有明星,也不是什么NBA、CBA,但这里有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有的是张扬放飞的青春。
青春与热血同在,速度与激情齐飞
帅气男团,势不可挡

突破上篮,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拼搏
无兄弟,不篮球
管他输赢胜负,我们同在,我们一起加油!
吴泽勋副校长与陈红艳组长作为组委会负责人也到场给予鼓励并作场外指导
观众、啦啦队里外三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他们的支持
啦啦队阵容太强大了,什么叫掌声如雷,什么叫呼声鼎沸,就差恨不得上场了!
    大赛完美的组织离不开裁判员、场地器材组、记录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图为策划人唐国富和他的组员。
    小组胜出队于体育节期间再进行角逐,进行循环赛,共三场比赛,按积分制与净胜分制决出冠、亚、季军。本次比赛提前吹响了体育节的号角,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并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希望同学们把篮球比赛中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