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十四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17年上期第十四周值周点评

2017年05月23日 10:22:23 访问量:432

   2017年上期第十四周值周点评

(2017年5月14——20日)

一、本周主要工作

1、5月14日晚各年级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布置本周工作,第二、三节晚自习杨永旭校长给初三全体学生进行高中招生工作宣讲。晚自习后各班主任到学生寝室督促学生就寝和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2、5月15日因下雨不举行升旗仪式上午学校总支书记杨先智参加晃州镇凉水井村扶贫工作精准评议。下北京交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大明教授及驻湖南招生工作组组长杨文考教授到我校举行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3、5月16日学校制定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方案上报教育局上午,县教育局长杨配泉一行到高年级了解高考复习考工作下午高二年级在自强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教师会议讨论学考复习及教育教学工作晚上高一利用第一节晚自习召开年级优生鼓会。

4、5月17日上午广州军区招飞局军事干部到我校对高三招飞体检合格学生进行政审工委到我校拍摄1609班获得最美心少年称号的杨慎英同学的学习生活视频县人武部汤部长及刘政委一行到我校就高中适龄学生兵役登记政策宣讲午,校长杨永旭参加全县招生工作会议,就我校初、高中招生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高二年级在自强楼报告厅召开学考工作促进会,八十余位同学与班主任老师进行结队帮扶晚上校长杨永旭在飞云讲堂初中学进行国学讲座。

5、5月18日上午学校行政会议就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督查招生工作和教师招聘工作进行研究下午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会议,研讨怀化市高三三模成绩对下一阶段复习备考工作进行探讨下午4:00学校在求真楼三楼召开第八届慈善阳光班学生会议上,校长杨永旭在飞云讲堂高一全体学生进行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6、5月19日上午,裘崳峙老师带领我校10名学生赴邵阳参加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初三年级举行体育、美术测试下午初中部全体学生参加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的阶段总结表彰大会。晚上,张烨老师组织赴德国度博格中学交流的学生进行培训。

7、从5月20日起,学校食堂为高三年级学生开设专门窗口高三年级教师开始为初三学生上专题课。

二、本周主要闪光点

1、中午静校纪律各年级比以往较好,校园比较安静。

2、高中部均第四节晚自习,高三部份学生坚持到晚间11点。

3、各班清洁区保洁质量均好,校园优美整洁。

三、存在不足有待改进

1、厕所卫生保洁质量有所下降,个别班级未按要求进行保洁。

2、星期六晚自习各年级各班对学生要求有所不同,导致通宿学生上两节晚自习才出校门不理解学校门卫管理带来不便。

                                                    值周人员:杨永旭  杨颂 曹文霞  胡德忠

                                                                                               2017年5月22日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