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5年上期第四周值周点评

2015年上期第四周值周点评

2015年04月03日 17:27:34 访问量:1125

2015年上期第四周值周点评

2015322-------------328日)

一、主要工作:

1. 322----23日,吴泽勋副校长带领11名教师参加“长郡大家庭2015年高考备考研讨会”,分享长郡中学高三各备课组高考备考策略与考纲解读。

2. 322晚上,各年级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总结上周工作得失,安排本周的教育教学工作。

3. 323早上升旗仪式,初三(2)班申子懿同学作了题为《爱护环境,赎回文明》的晨会恳谈,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保卫地球,践行节约,倡导文明。高一(12)班、初二(2)班升起了班旗。

4. 324晚上七点三十分,学校召开了高三科任教师家属座谈会。会上杨永旭校长、杨祖顺副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工会对各位家属理解、支持学校工作的行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对今年的高考工作予以支持。

5. 325-----27日,2015高考考生进行高考体检。

6. 328,召开高三学生家长会,搭建家校共教平台,为今年高考保驾护航。

二、本周亮点:

1. 高三备考氛围浓厚,全体科任教师第九节课坚持坐班,为学生排忧解难。

2. 1201班、1202班、1215班同学每天早上6:30、中午12:30、下午6:30准时进教室自觉学习。

3. 早操学生行动较快,专业生训练、备考有条不紊。

三、有待改进之处:

1. 文明的卫生习惯有待进一步培养,乱扔乱丢的现象仍然存在。望各班班主任加强引导,学生处专干加强督查。

2. 早操质量不高,动作需进一步规范。

3. 节约意识需大力宣传,希望大家在光线较好的天气里,能将教室、办公室的灯关上。

 

 

 

               值周教师:杨祖顺   杨胜文  曾丽萍

                                 杨天鹏   曹文霞  杨凌云

编辑:杨胜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