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中国新晃一中与德国度博格中学文化交流学生胜利会师

中国新晃一中与德国度博格中学文化交流学生胜利会师

2019年08月16日 00:13:04 访问量:3015


              mmexport156****154849

  德国当地时间2019815日下午4时许,北京时间815日晚2220分,新晃一中2019赴德国度博格中学文化交流的19人研学团队顺利抵达德国弗伦斯堡度博格中学,与对方家庭及德国伙伴胜利会师。

                 mmexport156****569234

  经过20余小时的旅途,研学团队终于抵达目的地,内心充满了喜悦和期待。尽管长途跋涉,在进入度博格中学,见到之前仅在微信中语言交流的德国伙伴,同学们难掩兴奋之情,旅途疲惫尽抛脑后。德国度博格中学项目负责人Morten老师为孩子们作了简短的讲话,孩子们和自己的住宿家庭爸爸妈妈及小伙伴进行了简短的交谈。自此,开始进入全英语语言生活环境,开启德国文化之旅。


  此次新晃一中研学之旅是与湖南长沙明珠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新少年品牌联名合作,得到了新少年团队的全方位支持。领队唐林老师在整个旅程中对研学活动进行全面记录,为孩子们留下永久的美好记忆!


编辑:张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