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茁壮成长 > 飞扬吧,1306

飞扬吧,1306

2014年01月13日 00:00:00 访问量:1146

2014113日的早晨,高一1306班的“鲲鹏旗”在朗朗的校歌声中庄严升空,飘在了中国国旗的左右!它带着呐喊:“中国旗”飞扬吧!“鲲鹏旗”飞扬吧!尽情地飞扬吧!带着中国人的梦想飞扬吧!带着莘莘学子的理想飞扬吧!

这标志着1306班的56位同学——56个战士,在班主任姚凤英老师的引领下,顺利完成了班长——舒涵于201416日下达的历史任务——“夺取新晃一中的班旗升空权”,这值得庆祝的一刻,肯定了1306的志气、1306的实力。这一刻是一种激励,它象征着“有志者,事竟成”;这一刻是一种明证,它证明了1306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有战斗力的集体;这一刻是一种豪情,是“同舟共济千帆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写照。

1306是好样的,你们有必胜的信心、有决战的力量,飞扬在新晃一中上空的“鲲鹏旗”意味着:“鲲鹏六班”必将实现“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必将伫立云端、直冲霄汉、俯视大地、成就梦想!

飞扬吧!1306。飞扬吧!新晃一中。飞扬吧!中华人民共和国。带着梦想,飞出亚洲,走向世界!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