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第十周值周点评

第十周值周点评

2019年05月08日 16:05:14 访问量:1741

第十周值周点评

2019427日—55日)

 

一、主要工作及亮点

1、各年级组织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小结上周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本周年级各项工作。

2、虽然下雨不做早操,但同学们都能按时起床参加早自习。

3、本周教育教学秩序井然,特别是晚自习纪律较好。

4、保洁工作做得教好,校园干净整洁。

5、食堂就餐秩序较好,学生能自觉排队购餐。

6、餐桌文明较以前有所提升,乱扔剩饭剩菜现象有所改观。

7、中午静校纪律较好,学校值周人员及年级值周人员能坚持到岗履行职责。

8429日、30日高三学生参加全市全仿真考试。

9430日上午上完课后,高二、高一、初中部各年级组织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下午师生“五一”放假。

10、“五一”放假期间,52日高三年级上课,其它各年级54日上课,教学秩序较好。

1155日处室人员调休,值周人员仍坚持到岗值班,并认真履行职责。

二、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

1、校园环境卫生有待加强,特别是卫生死角的彻底清理要及时。

2、食堂食品采购监管有待加强,严把入口关,杜绝冷冻食品进入食堂。

3、中午就餐仍有部分学生吃不到饭,后勤部门及时采取措施解决。

4、食堂工作人员着装坚持不够,相关部门相关人员监督落实。

5、加强学校小卖部监督管理,特别是质量管理,价格管理及开放管理等。

6、值周行政加强值周人员监督,有的值周人员“到点现身”应付了事。

7、加强教职工请假制度管理,请假程序及要求欠到位。

8、中午静校,个别班级安静较慢,请班主任加强教育。

 

值周人员:杨胜文     

          杨金纯    吴秋云

          江明菊    舒妮燕

编辑:吴华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