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新晃一中召开2019新晃一中赴德国度博格中学文化交流启动会

新晃一中召开2019新晃一中赴德国度博格中学文化交流启动会

2019年08月15日 21:27:31 访问量:2861


                   微信图片_201****5005003

  2019812日晚,新晃一中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中国新晃一中赴德国度博格中学文化交流启动会。经过半年的筹备,新晃一中与度博格中学第二轮文化交流顺利启动。此次赴德国度博格中学参加文化交流的共有带队教师2名,交换生17名。他们将于814日启程前往德国,在弗伦斯堡市度博格中学进行为期8天的交流活动。交流期间,德中学生将就少数民族文化和垃圾分类及循环利用两个主题进行探讨研究。新晃一中研学团队的师生和德国度博格中学的师生一起实践、锻炼、合作、分享除此之外,中国学生还将真实地体验德国课堂和家庭生活,领略北欧人文风情。

  启动会上,新晃一中英语教师张烨主持会议。新晃一中校长杨永旭对同学们表达了期许和嘱托,尤其就走出国门中国青少年的行为细节和素质体现方面提出了希望。随后,张烨老师对行程中各项事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并且逐一介绍了出国交流的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有来自17名交换生家长,相关学校老师等40余人参加。学校给每位学生准备了研学日志,希望他们把多彩的活动快乐的时光,绚丽的瞬间记录研学日志上,更记忆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永久保存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后,家长们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张烨老师还向各位家长提出了“给孩子的一封信”的活动策划要求。希望家长们把对孩子最肺腑的感情和期望用文字表达出来,临行前悄悄交给带队教师,在孩子们即将回国时交给他们,让他们也“给爸爸妈妈一封信”,聊聊彼此内心最真实的感触。由此开启爱的旅程!

姓名

班级

姓名

班级

郭学毅

带队教师

吴吉敏

1801

尹  立

带队教师

杨茜麟

1802

胡瑞洋

1705

文雅萱

1802

罗  俊

1705

李林骏

1802

赵思逸

1705

唐子淳

1803

吴旻沿

1705

向星宇

1804

蒲中南

1710

蒲垚烨

1901

刘星雨

1711

黄子欣

1901

蒲红宇

1711

吴姝颖

1901

杨晨晖

1712

 

 

 

编辑:张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