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9年下期第十八周值周小结

2019年下期第十八周值周小结

2020年01月06日 10:14:38 访问量:505

第十周值周小结

一、主要工作

1、1229星期日,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总结上周情况布置本周工作。

2、1230日星期一,升旗仪式照常进行,晨会上杨永旭校长作了《我们走过的2019》国旗下讲话,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9年历程,晨会后学生处下发召开《盘点2019,展望2020》主题班会的通知;下午第九节课时间,在办公室杨钧主任的主持下,全体处室人员在办公楼三楼召开会议,分配各处室完成县教育局对学校进行2019年度下期绩效考核任务,学校助理校长杨胜文出席了会议,并作出了具体安排

3、1231日星期二,学校对校操场篮球架进行了更换

42020年11星期三元旦节全校放假,晚自习照常进行。

512星期四,高三年级几个理科班在飞云讲堂听生物专家讲座

613日星期下午高二年级支部全体党员在杨军副校长带领下,赴波洲暮山坪唐伯庚故居、芷江县上坪红军烈士纪念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第八、九节课高三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总结前期复习备考工作,筹备期末考试共商教育之策。

二、主要亮点

1、食堂就餐秩序较好,餐桌文明进一步上升,浪费现象较以前大大减少,节约环保意识增强。

2、临近期末,学生的学习劲头增强,大部分学生能积极主动地学习,住校生在熄灯后仍自觉复习人数增多。

3、学生进校问候积极,师生关系浓,氛围好早读时间,学生学习认真,朗读大声,老师们工作有激情。

三、改进之处

1、由于天气寒冷,迟到的学生增多;因感冒发烧请假外出学生增多。

2、个别学生抽烟、带手机进校、用MP3下载小说观看的现象禁而不止,需加强纪律教育。

3、天气寒冷部分学生穿的冬衣宽大,外面的校衣无法扣上,仪表不规范。

4早上跑操个别女生躲操现象。

5、卫生保洁质量有所下降,乱扔垃圾现象有所抬头

值周人员:杨永旭 邓运华 杨 颂 吴治峰 杨仙桃 许志刚

编辑:邓运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