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 > 新晃一中校长杨永旭获“县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新晃一中校长杨永旭获“县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2年06月18日 18:24:09 访问量:937

新晃县首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表彰名单


图片



劳动模范名单(11名)

(排名不分先后)


吴远江: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新晃县供电分公司副经理


王新友:新晃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高级电工


吴久清:新晃侗族自治县狮子岩水电站发电车间主任


杨顺钦:湖南怀化公路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晃分公司客车驾驶员


徐   波:新晃县金龙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


佘红玲(女)新晃锦云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晓军:新晃县昇靖矿山机械厂总经理联合党支部书记


张武军: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


易新龙:新晃县民兵应急排排长


杨承贵:凉伞镇坪南村支部书记、村主任


彭柳珍(女)步头降乡双溪村党支部副书记




图片



先进工作者名单(9名)

(排名不分先后)


殷素荣(女)新晃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原组织室主任、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现新晃侗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


廖祯能:新晃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


杨长坤:原扶罗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鱼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吴晓勤:政府办二级主任科员


姚秀英(女):国家税务总局新晃县税务局原工会主席


杨顺梅:中寨镇中心小学教科室副主任


杨永旭:新晃县第一中学校长


杨桂林:新晃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现新晃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王又省:新晃县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


07

图片

杨永旭
新晃第一中学校长
他立场坚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对党绝对忠诚。

他热爱教育事业,一心扑在学校工作上,从晨曦到暮夜,校园内总有他忙碌的身影,每天在校门口迎接学生进校园,和学生一起出操,深入教学第一线,推门听课、评课,坚持在学生宿舍陪寝.改善办学条件,完善教学设施,优化教育环境,被湖南省住建厅评定为省级园林式单位

坚持德育为先、育人为本,构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德育工作模式.致力于师资队伍建设,怀化市人工智能教学名师工作室落户新晃一中.狠抓教学常规和德育常规的落实,构建学校管理制度,促使新晃一中的教育教学质量在2010年实现历史性转折,教育质量综合评估在全市县市区一中序列跃至第五名;2014年进至第三名;2019年升至第二名;2020年再次获评怀化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其本人获怀化市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620182019年获市教育局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优秀个人。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