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难说再见 > 新晃一中2013届高三毕业典礼学生感言

新晃一中2013届高三毕业典礼学生感言

2013年09月09日 00:00:00 访问量:1978

班级

姓 名

感    言

1001

姚思杨

    本届毕业典礼集体领毕业证,激动人心,让人感动,体现特色,团结和谐,奋发向上。

1001

吴  惠

    本次毕业典礼新颖,组织有序,印象深刻,为我们的高中生活作出了有意义而深刻的总结与回顾。杨永旭校长的讲话让我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与信心,相信自己,加油,为自己喝彩。

1002

杨泽芳

    班旗的展示,赠班旗等仪式,给了我很多感动,班旗是每一个班级文化承载,是班集体中每一个成员、包括老师心中共同的旗帜。

1002

龙建兵

    这次毕业典礼体现了人文情怀和同学们、老师们之间的团结。我一直以一种离别而又不舍的情绪看完的,三年的时光融为一刻,我们的青春、汗水、感动都在那时绽放,一种最初的感动悄然于心。

1005

吴会平

    学校制作了一个我们成长的视频,记录了我们在一中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示了我校优美的校园景观,班级团队精神。让我们多少同学都流下了泪水,体会到了同学情,朋友情的珍贵。

1006

陈秋月

    永远不会忘记学校对自己的帮助与关心,对老师不舍,对学校不舍。

1006

吴  铭

    这次毕业典礼新颖,内容丰富,质量高,而且整个典礼给人充满感动,更让同学们学会了感恩。

1007

彭卓珺

    毕业典礼使我再一次对一中有新的认识,对同学们也再一次另有感触,更多的是不舍与留恋,别了2013的夏季,别了2013届的同学,别了我亲爱的母校。

1007

刘静如

    学生上台领毕业证,让我们感觉到毕业证是非常神圣、庄严的事情,让我们更加珍惜高中时光。

1008

杨正伟

    我的感言就是:毕业典礼让我们兴奋、激动,体现了母校是在真正的为学生的一生夯基啊,引起了共鸣,感谢这群“可恨”的老师。

 

 

 

1010

江  萍

    我的感言是:有特点——新颖独特,有特色——充分体现了我的母校关爱和关心我们学生。

1011

杨  黎

    我感谢杨永旭校长对我们说的每一句话,他语言朴实,但句句都深入到我们年轻学子们的心中。

1014

姚  卓

    这次毕业典礼,使我对曾经的美好时光铭记在心,也让我对以后的未来充满信心,让我们不断的去拼搏。

1014

杨克辉

    在毕业典礼上播放的视频里各班都有不同的照片及回忆,也让我们看到了在一中学习三年的点点滴滴。母校爱我们,我们爱母校。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