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22年上期第七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22年上期第七周值周点评

2022年04月12日 10:28:17 访问量:754


一、主要工作

1.4月5日星期二,清明节住校生返校,晚上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总结上周情况并布置本周工作。

2.4月6日星期三,学校公布一系列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

3.4月7日周四,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对全校学生进行核酸抽检。上年抽检了初三4个班、高一1到6班和16班。下午第八节课初中部组织召开2022年新晃一中初中部第一届篮球赛开幕式。

4.4月8日周五,高一、高二年级进行2022年第一次月考,对本期前期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小结。初一初二年级、高三1到4班共12班级进行核酸抽检;课外活动时间初中部篮球赛继续有序进行。

5.4月9日周六,上午高一、高二年级继续月考,初一、初二按常规放学;下午高中部、初三年级按计划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二、主要亮点

1.核酸检查学校组织高效、快捷,学生守纪、听话,得到参与检查的医务工作人员的肯定和称赞。

2.初中部举行的篮球赛,增进了同学的友谊,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场上的队员顽强拼搏,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水平;场下的同学热情加油,呼喊声此起彼伏,有利于班集体荣誉感形成。

三、不足之处

1.每天下午篮球场边、篮球架下都会有一些打球的同学没有清理的垃圾,虽然学校反复强调,但该状况仍没有得到改变;希各班班主任加强教育,团委学生自治管理组织加强督查,值周老师加强管理。

2.天气渐热,但中午静校时间部分学生不注重学习与休息结合,整个中午在看书或做作业;也有部分学生没有做好午休准备,静校才过十来分钟就上厕所,随意走动,既影响自己下午的学习,也影响他人的休息,请各班加强教育管理。

 

值周人员:邓运华  姚潇 杨金纯  刘仲辉

                         2022年4月10日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