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界聚焦 > 新晃一中扩容提质指日可待

新晃一中扩容提质指日可待

2017年02月21日 10:22:12 来源:新晃教育信息网 访问量:3910 作者:县教育局办公室

彭智华、姚海燕深入学校视察开学工作

时间:2017-02-21 09:49来源:办公室 佚名 点击:7次
在鱼市小学,彭智华听取校长介绍开学情况
 

“这个饭菜真好吃”,2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智华在林冲学校食堂体验营养午餐时说。

近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智华,副县长姚海燕带队深入各学校视察开学工作。

“学生都到齐了吗?老师们都住上教师周转房了吗?”每到一所学校,彭智华、姚海燕总是对学校的收费情况、学生到校人数、基础建设、营养午餐、学校安全等问个不停。

在一中,彭智华、姚海燕实地考察一中扩容提质工程,表示县委政府定会不遗余力支持,要求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快进度,早日实现一中扩容提质,为80校庆献礼。

查看食堂
 

在林冲学校,彭智华、姚海燕深入食堂查看开餐情况,看到在开学第一天,食堂能有条不紊的开餐,学生能有序安静就餐,彭智华表示高度赞扬。

检查结束,彭智华、姚海燕一行在食堂和孩子们一起体验营养午餐,他们表示,学校的营养午餐味道很好,营养搭配合理,要求学校继续加强营养午餐的监管,确保每一份进入孩子口中的饭菜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钟才学
    编辑:杨先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