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生物组:田连贵个人简历

生物组:田连贵个人简历

2017年03月16日 16:51:58 访问量:1741
                

工作经历:湖南新晃人,生于1975年,19997月毕业于湖南湘潭师范学院生物系,同年7月在新晃禾滩中学担任生物教学工作,并担任初一4班的班主任,20009月调入新晃一中担任高中生物教学工作至今,现为中学一级教师,担任高二年级生物备课组长。

主要贡献:从教来,工作认真负责,多次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在教学教研均有所得,高考成绩优秀,先后被评为教学能手、优秀备课组长、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全国高中生物学联赛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和湖南省高考阅卷先进工作者,多篇教学论文和教学设计分别在县、市和省级评比中获奖,其中论文《细胞核试验的剖析》在《当代中学生报》发表。

奋斗目标:从教18余年,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教学模式——先学后教,重难点合作探究。这种方式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合作团结等多种能力,为学生以后的终身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我对教学的追求从不停止,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深受学生喜欢、爱戴和尊敬的恩师。

编辑:周云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