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数学:2.2.1对数的运算性质 (吴玉叶)

数学:2.2.1对数的运算性质 (吴玉叶)

2019年10月22日 16:29:10 访问量:1751 作者:赵 亮


    课堂引入 练习引入  学生板演

  教师认真点评 评委老师们认真听课  课后老师们认真评课


数学组老师评课:

毛翼:后生可畏,吴玉叶老师语言简练,教态良好,板书工整。例题设计合理,层层推进,重难点突出。后面如果要提高则需要注意精细化。

向求良:课上得比较成功。不足之处是:板书三个公式一定要注意限制条件。

杨胜文:优点:1.课堂结构合理,节奏把握较好。2.猜想设计较好,导出一般形式,这里需要证明,要强调下。3.结论总结归纳简练。4.师生互动较好。不足之处:1.学生练习中:“解:=”格式没有纠正.2.发散思维做得不够。

梁小雪:上课和学生的互动做得好,也很自信。不足之处:上课有点急,留给学生的时间少了。

康海明:课上得非常好。从公式的推导证明,到应用,层层推进,课堂环节环环相扣。

杨军:1.见证了吴玉叶老师的成长。2.目标明确,过程明了,师生的互动到位。3.语言除了急了点,清晰,通俗易懂。4.要构建学生成长共同体。

  • 附件(2个)
  • 2.2.1对数的运算性质 吴玉叶.doc (213kb) 下载
  • 对数的运算2公开课.pptx (449kb) 下载
编辑:杨胜文
评论区
康海民(2020/1/8 14:39:15)

这个做得好,有教案,有课件,有点评。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