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第十二周值周总结

新晃一中第十二周值周总结

2021年12月02日 10:34:33 访问量:533

2021.21-27

一、主要工作

1. 星期天上午,新晃一中与长郡中学举行了线下教研活动,长郡中学廖喜全老师(长沙市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名师)、刘辉老师(长郡物理教研组长)分别给新晃一中学生做讲座,并对新晃一中林道顺、张有辉老师的课进行评课,与新晃一中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2. 周一,杨佳青书记做题为《身边多少事,都在感人中》晨会恳谈。此次升起班旗的是2008班和2111班。

3. 周二,下午,学校召开了骨干教师评审工作会议。重新调整了作息时间表。

4. 周三,下午第八节课,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期教学教研工作会议;举行了新进教师过关课活动。

5. 周四,召开了2021年下期期中班主任工作会议,继续进行新进教师过关课活动。

6. 周五,上午上课结束后,学校放月假,学生离校。

二、主要亮点

1. 在与长郡中学进行的教学教研活动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努力向长郡专家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2. 天气转凉,风比较大,将校内的宣传牌吹倒后,学生能自发将其扶正。

3. 高中部晚自习情况较好,能落实学校关于将第一大节晚自习还给学生自主完成作业的要求,老师们能坚持在教室为学生答疑解惑。

三、不足与改进措施:

1. 早操集合速度较慢,高一少数学生有迟到现象。跑操过程中,队伍有散乱情况。

2. 学生利用午休时间倒垃圾,行动拖拉。

3. 有个别学生在晚自习期间打篮球,有个别学生躲在厕所抽烟。

4. 个别班级将窗帘拉得过于紧密,无法从外部观察教室内情况。

5. 午休时间,虽然教室内已经关灯,但一些学生依然不睡午觉,在采光极差的教室内做作业,不利于身体健康和青少年的成长。这种现象在初中部比较普遍。

 

值周人员:杨军、裘愉峙、杨金纯、黄坚敏

2021年11月29日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