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程指引 > 梁永泉:看准就定,定了就干,干就干好

梁永泉:看准就定,定了就干,干就干好

2016年09月02日 18:08:02 来源:红网新晃站 访问量:1447 作者:梁永泉

  红网新晃站9月2日讯(杨炼帆)1日,县委书记梁永泉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参加晃州镇代表团讨论。参加会议的党代表围绕《以六十周年县庆为新起点新动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努力建设湖南向西开放桥头堡前沿阵地》报告展开讨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切合实际,非常务实。代表们就晃州镇各项工作谏言献策,并就城市建设,惠民政策,生态旅游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

  梁永泉指出,要将新晃发展好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有信心。新晃虽然贫困,但不能自甘贫困,要有所作为,改善现状,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强烈的进取精神。二要有目标。晃州镇要有自己的目标,要清晰、明确、具体。三要有责任。特别是在座党代表,身兼重任,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在其位司其责。四要有行动。任何事情不能只喊口号,新晃的发展需要各级党员不懈努力,要脚踏实地地做工作,一件事一件事的解决,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积小胜为大胜,要看准就定,定了就干,干就干好。

  县领导舒明发、田新益、杨水中、田瑞炎等及党代表参加讨论。


[稿源:宣传部]
[作者:杨炼帆]


关于中共新晃县第十二届代表大会报告的修改意见

2016年08月27日 08:03:09来源:本站原创访问量:116 作者:杨先智

县委政研室:

    根据通知,新晃一中党总支成员认真拜读了梁永泉书记代表中共新晃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拟向第十二届代表大会所作的《以六十周年县庆为起点,努力建设湖南向西开放桥头堡前沿阵地》工作报告,深感这是一个全面盘点过去五年工作整体思考未来五年规划的报告,确实达到了“方向明确、目标清晰、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效果。

    关于教育工作,我们诚望县委能下决心并这样表达:    抢抓高考改革机遇,把握一中80校庆节点,通过2019年9月前完成供销联社地块实验综合楼项目,老汽车站职工宿舍地块学生社团活动中心项目和400米塑胶运动场的改造,为新晃一中提高教育质量创造更好的办学条件。与此同时,通过突破政策瓶颈,实施特别津贴;突出绩效考核,加大奖励力度;强化内生动力,优化外部环境;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发展模式等系列举措,促进新晃一中跨越发展以带动新晃教育步入良性循环轨道。

    如无不妥,敬请采纳。

中共新晃一中党总支

2016年8月24日









党政用心抓教育,学校用智谋发展

摘自岑巩中学网站

 

岑巩一中   谭军

 

我校从2013年秋开始启动新一轮的教育教学改革,通过三年的努力,学校的校风、教师的作风、学生的学风有了显著的改观,师生的精气神得到了全面提振,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有了不小的进步。今年高二各学科学业水平考试合格率均达到99%以上今年高三应届生高考二本以上上线人数较去年增长了316人,增幅居全州第二应届生一本上线人数从去年的89人增长到202人,按州教科所“进口”量“出口”的标准,目标(目标数112人)完成率达180.4%应届生理科二本以上上线率81.70%排名全州第三;多个学科校平均分排名有较大提升,其中理科数学校平均分75.68,居全州第,理科综合校平均分157.3,居全州第

回想2013前后岑巩县第一中学面临着优质生源大量流失,教师队伍参差不齐,办学条件急需改善,激励机制尚未健全,育人质量有待提升严峻局面。岑巩县委、政府当机立断,狠下决心,引进人才,加大教育投入扩充硬件设施,改善办学条件。在过去的三里,全体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胆改革,艰苦创业,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在困境中日益崛起,收获发展中的自信

 

一、党政用心抓教育做尊师重教之典范

岑巩县委、政府将教育和卫生作为全县最大的民生工程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县委书记杨伟在今年高考前夕,与县人大黄俊主任,县政协杨应主席到我校看望高三学子时提出岑巩一中在近年的发展中,要高举申创高标准的省级类示范性高中之,要走科学施教精细管理之路,基于县情校情和教育发展的内在规律,在年之内将学校打造成“普惠”教育的样板校,让更多的孩子及其家庭分享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成果,要在2017与岑巩二中一起完成高考一本过三百本超千人的目标任务”“县委政府要为岑巩一中改革与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今后年发展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定什么样的位杨伟书记为我们作出了明确指示。县长吴昌盛在上任的第二天就到岑巩一中调研。昌盛县长在不同的场合反复强调:“办好教育和卫生是本届政府最重要的职责,对教育无论怎么重视都不为过,无论怎么投入都不为过。”岑巩县委政府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党政用心抓教育,为岑巩一中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具体表现在个方面。


编辑:杨先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