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茁壮成长 > 寻梦天堂爱心义演感悟

寻梦天堂爱心义演感悟

2014年02月16日 00:00:00 访问量:1458
      寻梦天堂, 是个很有爱的团队。 一开始我只是想多尝试一些我没有做过的事,充实我的生活,我很开心,我找到了我生活中的另一个目标 ,而且还是做好事。后来 ,当我了解到这个团队的真正目的时 ,我被打动了 ,不止是觉得这是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更多的是觉得我想用我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我记得那段短片, 一边是人们无知的娱乐消遣, 一边是各地无辜受灾遇难的人们 ,一边是炫富者的奢侈浪费 ,一边是非洲骨瘦如柴的小孩正摊倒在地 …大家眼眶不自觉地湿润了。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当你死去到达天堂,可天堂的守门员不让你进去。 
你或许会问:“为什麽不让我进去?” 
      他答:“你这一生除了吃饭 、上网聊天 、打情骂俏 、工作… 你还干了什么?”
       你说:“他们都这样啊, 为什麽我不能 ?”
       他答:”你是选择随波逐流去跟随他们一起去消遣时光,还是选择自己活出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这不是原话 原话很经典 但我记不太清了-.-)
        我突然想到,我不想让我这高中三年就这么吃饭睡觉学习… 我想当我老了以后 ,回忆高中生活 ,我还干过这么件好事, 逝世过后,也会心安。
         人的一生很长很长, 一个星期有七天 一年有365天, 我们要渡过多少个春夏秋冬, 多少年。人的一生很短很短,谁也不知道,自己在阎王簿上还剩多少阳寿,这一生怎么过取决于我们自己。
         那些大山里的留守儿童们,他们还那么小,没有能力赚钱,但他们小小年纪却背负着许多。从小就学会独立,可是他们有些人连书都没有,甚至连上学都是个梦想。我想让更多孩子能上学,当然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做到的,我能做的就是为他们送去一点温暖,把我们募得的捐款送去,还有爱心书籍。
         随着义演活动的圆满结束,我也将逐渐退出这个大家庭,真有些舍不得,回想从刚刚进来时谁都不认识谁,到现在一路经历了许多的开心,失落,忐忑…我们已经是个整体了!
         我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无论多么困难,充满多少挑战,都能全力以赴,让爱心延续,帮助人们寻找到梦中天堂。
编辑:裘愉峙
上一篇:蜕变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