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建设 > 新晃一中网站建设获各界认同

新晃一中网站建设获各界认同

2016年05月25日 16:27:16 来源:中国现代教育网 访问量:2122 作者:姜环环

——中国现代教育网为全国中小学校信息化发展保驾护航   

一个好的网站总是叫人忍不住夸赞,这个“好”不仅是要网站布局好,还需要网站内容好,且能传达出自己网站的独特风格。在教育领域,学校对自己门户网站的追求越来越细致,尤其信息化教育愈加深入发展的今天,校园网站已经变成学校的“网上名片”。

1

服务于众多教学单位的中国现代教育网,始终将信息化教育解决方案的提供作为己任,且在中国,已有928个教育局选择了网校,已有192105所优秀学校选择了网校。中国现代教育网在得到众多教育局与教学单位的认可之余,也有不少用户学校网站,频获各界认可,这是学校的荣誉,亦是中国现代教育网的骄傲之处。

有这么一所学校,它在2015年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中获得第四名,被授予“全国高级网校示范单位”奖牌;在2016年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荣获“全国高级网校”的奖牌,这就是湖南省新晃一中,该校在2014年正式通过中国现代教育网建立校园网站,短短两年的时间,新晃一中的校园网站经营的有声有色,得到各界知名人士的认可。

2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退休教授赵继良《新晃一中网站之我见》:一中网站的栏目几经修改变动,越改越贴近建立网站的目标和办好网站的指导思想,越改越具有文化层次和校园气息。如同一中的每一座建筑命名一样,网站的每一个栏目命名内容都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和励志、启智的深厚氛围   

3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退休教授赵继良

——2013年11月5日

怀化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新晃一中督导评估意见》:校园网站设计科学合理、栏目丰富多彩、内更新及时,成为展示师生才华和校园文化的窗口

4

——2013年12月5日

2014年11月22日,新晃一中网站被中国校园媒体年度评选委员会、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评为一等奖并授予“特色管理”奖杯,新晃一中同时被授予“中国校园媒体建设百佳 示范学校”奖牌。

5

中国现代教育网编姜环环《中国现代教育网是校园文化建设的理想载体》:打开湖南省新晃一中校园网站,确实令人感到眼前一亮。独具特色的网站布局与栏目命名传递出浓郁且别具风格的校园文化氛围,单从栏目模块命名而言,《绽放新蕾》、《晃山明媚》、《孔子见证》、《国学传承》、《心灵滋润》、《温馨港湾》等名称,便将浓郁的书卷气息与人文关怀传递开来,不禁感慨该校网站建设的独具特色与别具一格。 

——2016年4月26日

2015年1月、2016年4月,新晃一中网站在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中两度被中国现代教育网评为第四、六名,被授予“全国高级网校示范单位”奖牌。

6

中国著名书法家杨道英(左)、新晃一中党总支书记杨先智(中)、30云校总裁马云瞻(右)

 

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副教授、广告学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孙丰国《送给你的十句广告语》讲座:新晃一中网站从栏目设计、名称到子栏目下的内容都非常有个性非常充实,整个网站有浓浓的文化味。

7

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副教授、广告学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孙丰国

——2016年5月12日

以上文字资料均来自新晃一中,他们兢兢业业地记录着网站的出彩之处,对于校园网站的经营极具心思,正如新晃一中校长杨永旭先生所言,“我们要把校园网站建成开放共享的电子档案室,以校园网站为平台,全面记录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推进教育信息化,努力把网站建设成为师生、校友的精神家园。”

8

中国现代教育网成立十余年以来,始终致力于网校教育体系的研发并为广大教学单位提供信息化教育解决方案,肩负起普及信息化教育的使命和责任。我们看到越来越多通过中国现代教育网建站的教学单位受到各界的认同,为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也期待更多用户加入全国中小学网校,与全国优秀单位资源共享、协作发展,促进教育信息化全面均衡发展!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