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谊资讯 > 黄鉴校友辞世,新晃一中致唁电

黄鉴校友辞世,新晃一中致唁电

2019年08月11日 21:13:19 访问量:3057
 
邓杰女士:
惊悉黄鉴先生仙逝,甚为哀痛。黄先生是我校1963届高三班毕业生,学业成绩一贯优异,因时代限制家庭出身与大学无缘,但他对母校的教诲一直铭刻在心,虽历经磨难仍初心不改,始终关注母校的每一点滴进步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捐资奖教助学,赤子之心,堪为楷模!在此悲痛之际,特向黄鉴先生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望节哀!


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二O一九年八

校长杨永旭代表学校向校友黄鉴先生回赠捐赠证书

捐赠证书

校长杨永旭、书记杨先智与校友黄鉴先生合影

校友黄鉴先生与新晃一中财会人员杨天鹏在办理捐赠款的转账手续

月十二日


在凤凰楼前合影留念

左起:肖俊安  邓国华  杨永旭  周厚宗  李正才  黄鉴  


    2014年9月10日,新晃一中1960、1963届初、高中师生来到新晃利顿大酒店,120余名白发苍苍的校友及家属齐聚一堂享受这50年后的重逢。学友代表曾伯忆、黄鉴、曾胜清、杨鸿飞、杨坤珍、杨先权追忆了往昔的峥嵘岁月,回忆起在新晃一中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在场校友无不感慨万千。健在的教师代表李正才、邓国华、陈明光、肖俊安、田正中、陈昆仑、周厚宗、吴海洋、吴文风、姚敦汉也应邀来到现场。(摄影报道:杨钧 裘愉峙)



应邀到场的老师们


联谊会由杨亚文校友主持


校友黄鉴深情致谢恩师


联谊会现场


校友回味当年的毕业照


校友保存的各阶段新晃一中校徽    

 

 

9月11日,一中校长杨永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杨先智陪同校友们游览了新晃一中校园,校友们无不对一中浓厚文化氛围的育人环境表示赞叹、欣慰。



校长杨永旭陪同校友们游览一中校园


 

校长杨永旭陪同校友们游览一中校园



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杨先智为校友解读新晃一中校园建筑命名文化工程  


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里,校长杨永旭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新晃一中的办学情况并解读办学思路。 


在孔子花坛前合影留念 


在博雅楼前合影留念

 

注:本次聚会中,校友黄鉴捐助考入陕西师大的2014届贫困毕业生罗禹洁5000元人民币,赠予考上清华大学的徐海鹏同学三星平板电脑一台,并承诺捐赠3000册图书予母校。此次活动的经费由黄鉴校友义助。郭玉荣女士捐赠5000元人民币予新晃一中。

 


校友黄鉴委托学校转交赠予学生的5000元助学金及三星平板电脑 




编辑:吴华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