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晃一中2022届高三一轮复习诊断测试总结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晃一中2022届高三一轮复习诊断测试总结会

2022年01月06日 16:50:17 访问量:3777 作者:蒲丽文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新晃一中2022届高三一轮复习诊断测试总结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长杨永旭、副校长杨军、校长助理杨胜文、德育处副主任黄宗卫、年级主任毛翼,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会议由杨胜文主持。
会议第一项:年级助理蒲昭果老师进行成绩分析。
他分别从各科市平均排名、四选二的AB等级人数人数和比例、量与质的探讨与本次期考前四科400—450分的人数五个方面进行总结。
蒲昭果老师分析数据详尽又有针对性,让参会的校领导与老师们都对本届高三学生一轮复习成果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也让各科任老师有了奋斗的方向。
会议第二项:年级主任毛翼老师讲话
1、期末工作安排:
(1)2022年1月16——18日,怀化市新高考适应性考试。
(2)第二课堂的教学,要做好计划,按时到位,一切都正常进行。
2、强调的几项工作
(1)加强新高考变化趋势的研究。
(2)进一步梳理知识与方法,加强通性通法的运用。
(3)留出时间让学生反思、内化,提高课堂效率。
(4)强调书写规范,答题技巧。
(5)明确复习计划,加强限时训练。
(6)积极参加各项教研活动。
(7)加强错题研究,重做错题。
(8)合理谋划考试与复习教学的关系。
(9)关注学生心理、意志品质。
会议第三项:校长助理杨胜文老师发言。
1、以目标为引领,做好实字文章。
2、以高质量的课堂效率为抓手,稳步提高教学质量。
3、以课后辅导为突破口,帮助学生查漏补缺。
4、加强高考信息的收集、整合、分析与运用。
5、有计划的落实限时训练。
会议第四项:副校长杨军讲话。
1、树信心,造氛围。
2、达共识,讲协作,抓落实。
注重复习备考策略,抓好真题、错题、新题的训练。
会议第五项:杨永旭校长对老师们加以鼓励和指引。
1、明确目标,狠抓落实。
2、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
3、提振信心,迎难而上。
4、做实过程,成就梦想。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会议总结了一轮复习的得与失,2022届级全体老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及重点,这对于接下来期末省考意义重大。经过本次会议,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整理心情,摩拳擦掌,力争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打出漂亮的一仗。
编辑:蒲丽文
图片:彭敏
审核:高三支委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