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器人社 > 第六届社团节人智能机器人社总结 作者:1711吴林钰

第六届社团节人智能机器人社总结 作者:1711吴林钰

2018年10月10日 17:27:00 访问量:6925 作者:吴林钰

第六届社团节人智能机器人社总结

1711班吴林钰

让人期待已久的社团节在昨天上午终于落下了帷幕。在这次社团节中,我们社团收获颇丰,收获了大家的欢声笑语,收获了大家的劳动成果,更从这次社团节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我们较上次的社团节活动做了改进并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成果。

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此次社团节的筹备之中,展板上的内容也是颇有心意。

今年主打的是两个游戏项目,一是天衍棋局,二是星际争霸之矿工争霸

社员们集聚个人之力于集体,设计出两个有趣的游戏,这让新晃一中的师生们更加了解人工智能。给师生们带去了人工智能社的快乐,更赚到了机器人社团的第一桶金。

 

社员们在认真地为社团节准备着,为社团节那天同学们参与的活动项目的机器人编好程序。

 

社员们在测试机器人,确保其能正常运作。

 

游戏一:星际争霸之矿工争霸

 

 

 

游戏二:天衍棋局

 

到了激动人心的社团节,同学们都踊跃的报名参加游戏。

同学们对机器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激烈讨论着机器人的玩法。

 

教练在认真地教同学们操作机器人的要领以及游戏详细规则。

老师也对游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一旁认真的观看着游戏。

同学们都在认真学习机器人的玩法,游戏即将开始!看谁能抢到极品灵晶石,获得最后的胜利!

场地的灵晶石所剩无几,游戏进入白热化阶段,到底谁才是最后的冠军呢?

天衍棋局这边也开始了游戏。

同学们对待比赛都很认真啊!

上午11点,第六届社团节结束,原本热闹非凡的校园逐渐沉静下来。

机器人社团的所有成员也合了影,庆祝此次社团节的成功。


这次社团节,离不开每一个社员的默默付出,我们成功的举办了这次活动,更加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与思维能力,比别人多了一份经验与实践。

预祝下一次社团节取得圆满成功!

2018.10.03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