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部思考 > 省金融创安办来晃调研 陆志前陪同

省金融创安办来晃调研 陆志前陪同

2014年04月21日 08:58:04 来源:新晃红网 访问量:2130

 红网新晃站4月17日讯 (贺砺贤) 15至16日,省金融创安办副主任、金融办政策法规处处长盘永胜一行来晃调研金融生态创建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认为我县金融生态建设工作扎实,措施得力,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为创建省级金融安全区打下了坚实基础。县领导陆志前、田连钊、罗俊亮、吴必周等陪同调研。

  我县自2007年启动省级金融安全区创建工作以来,大力推动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2011-2012连续两年在省金融生态建设工作评比中居怀化市第一,并分别位列全省第13、10位,被授予“湖南省农村致富环境建设示范县”“市级金融安全区”等称号,在政府工作中,金融战略地位不断加强,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金融保障能力不断增强。但同时也面临着一些困难和问题,即综合实力较弱,发展压力大,人均收入水平远低于临近贵州县市;金融实力不强,资金保障乏力,在银行存款、企业融资和农民贷款方面,信贷规模和信贷支持力度明显不够;政策落差大,发展动能不足,地处西部却未享受西部开发政策,民族扶持政策不够到位,武陵山片区和扶贫攻坚规划等政策受益不多等。

  调研组对我县金融生态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创安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很好、重点突出,给了其他县市区很好的启示和借鉴。调研组强调,要继续优化金融投、融资环境,坚持政府主导,人行推动,各方参与,不断完善机制,健全制度;要继续突出创安重点,抓诚信,抓维权,抓发展。调研组希望我县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金融工作,创建一个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调研期间,盘永胜一行深入信用乡镇、信用村、农村金融服务中心和新晃工业集中区进行调研。


[稿源:政府办]
[作者:贺砺贤]
[编辑:周晶晶]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