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信息技术教师、网站管理员:裘愉峙

信息技术教师、网站管理员:裘愉峙

2016年10月11日 11:01:02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3438 作者:裘愉峙

    一、主要经历

1979年出生于新晃扶罗,分别在新晃一完小、新晃一中完成相应学段学业。1996年考入湖南财经学院(现湖南大学北院)金融电脑专业,2000年参加工作后先在新晃县职业中专任教计算机应用,2003年调入新晃一中担任信息技术教师,2009年调入教务处担任教学督察员兼任信息技术教师,2012年调入学校办公室负责网站建设并兼任信息技术教学工作至今。

    二、主要贡献

教学:执教的《计算机网络》一课在省教科院组织的信息技术教师公开课比赛中获省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作品《班级网站获省一等奖,作品photoshop绘制《足球》获省二等奖2016年4月辅导学生参加教育部组织的“中国梦·行动有我”全国中小学生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共17个作品参赛,9个作品获得国家级奖项。

管理:在担任学校网站管理员期间,新晃一中网站2014年被中国校园媒体年度评选委员会评为一等奖,20152016分别在中国现代教育网组织的第六、七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中获第四、六名并被授予“全国高级网校示范单位”匾牌,相应地本人两次被中国现代教育网评为“全国高级站长”。

    三、奋斗目标

1、为构建信息化师生、家校综合素质培养交流平台提供技术支持,于2018年10月前完成。

2、将信息技术教学与辅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小学生电脑作品制作大赛、各项机器人大赛、北斗杯全国青少年创新大赛有机结合,探索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切入点。力争在2019年为学生取得2到3张名校入场券,5年时间能带领学生参加国际级比赛,在怀化市机器人教育和裁判上有发言权。

4、协助学校领导通过校园网站建设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信息素养,促进学校的精细化管理。

 

 

编辑:裘愉峙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晃一中陈卫简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