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3年下期第十九周值周点评

2013年下期第十九周值周点评

2014年06月19日 11:13:10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105

201415——11

 

一、主要工作

116日,早上举行升旗仪式,高三年级1111班徐海鹏同学发表《高考的另一扇门——自主招生》的晨会恳谈;高二1201班、初一1301班升起了班旗。

217日,下午第八节课召开了初中部期考教务工作会,会上向东长主任安排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杨永旭校长就老师们的业务学习作了新的要求;第九节课,吴泽勋副校长组织教研组长再次讨论《高考奖励方案》、《初中毕业教学质量奖励方案》、《绩效奖励方案》;由杨永旭校长、杨佳青主任、团委书记杨静组成的面试团,对高三1111班徐海鹏同学进行了模拟面试。

318日,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初步确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419日,召开第十一届教代会主席团会议,讨论大会议程及提案的解答方案。

518日—110日,初中部期末考试。

6110日下午—11日上午,召开2013年教育教学质量暨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二、主要亮点

1、临近期考,各班学习、复习氛围较为浓厚。

2、中午就餐秩序较好。

3、虽然天气较冷,迟到学生较少。

三、有待整改的地方

1、带手机进教室的现象,屡禁不止,希望各班加强监督。

2、早操集合速度慢,少数同学动作不到位,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意识。

3、学生进餐不珍惜饭菜的现象仍然突出,请各班加强教育。

 

值周教师:杨先智  杨胜文  石陆生

江明菊  杨凌云  曹文霞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