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新晃一中召开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会

新晃一中召开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会

2019年06月29日 22:17:21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2788 作者:裘愉峙

2019年6月26日,新晃一中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会。根据怀化市科协的统筹安排,新晃一中和洪江市芙蓉中学分别挑选出在科技竞赛方面有特长的10名和5名同学参加2019年高校科学营中南大学分营,新晃一中现代教育推进处副主任裘愉峙老师将带领这15名同学参加此次高校科学营,他们将面对面聆听中南大学两院院士分享成长、成功、成才经历,谈人生感受、讲奋斗历程、话科学之路,他们还将参观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高速列车研究中心体验大学里的实验课等等特色活动。

培训会上,裘愉峙老师介绍了高校科学营的由来并逐条解释高校科学营《营员行为守则》,强调此行代表的是怀化市,代表的是洪江市芙蓉中学、新晃一中,每一位同学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在自觉规范自己言行中提升自我素质。最后,新晃一中副校长杨军老师从生活习惯、与人交往、外出纪律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把高校科学营作为锻炼能力、树立理想和目标的平台,更要在中南大学分营中进一步展现出新晃一中学生的温文尔雅、文质彬彬的良好形象。由于交通与时间的矛盾,洪江市芙蓉中学的5名同学由芙蓉中学向绍军老师进行培训。

会后,裘愉峙老师还建立了科学营家长微信群和学生QQ群,便于协调沟通。

参加此次科学营的同学是:

姓名

学校

佘春林

洪江市芙蓉中学

易瑞琦

洪江市芙蓉中学

向嘉宝

洪江市芙蓉中学

谢曙安

洪江市芙蓉中学

钦淞俊

洪江市芙蓉中学

蒲治州

新晃一中

杨尹

新晃一中

廖治垚

新晃一中

杨贵发

新晃一中

向星宇

新晃一中

姚柯安

新晃一中

杨崇坚

新晃一中

杨立州

新晃一中

杨雨航

新晃一中

张永加

新晃一中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