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园地 > 新晃一中召开2016年下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新晃一中召开2016年下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2016年09月23日 10:07:57 来源:本站源创 访问量:753 作者:学生处
    2016年9月22日,在新晃一中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下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校行政、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处德育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邓运华主任主持。
       首先由学生处杨凌云老师就新晃一中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工作电子记录实施流程,对老师们进行现场培训演示。邓运华主任对此方案的操作标准、方法进行详细解读。
        杨佳青副书记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德育工作进行了小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提出进一步抓好常规,加强团队凝聚力。要求老师们多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做实学生行为习惯记录,希望德育专干督查工作更加到位,提高德育工作品位。佳青副书记还对当下紧要的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等工作的重要性和政治意义作了强调,还对这几天举办的几项活动作了安排。

       杨先智书记就网站的开放性、交互性、延展性、立体性等方面对新晃一中校园网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各班加强班级主页建设,各种文档上传归档准确,大力推进校园电子化管理,就有我校特色的网站跟帖评论功能,希望老师们对学生进行正面的宣传与工作推进。还对全国微视频颁奖典礼地点选定进行了展望。
     杨永旭作总结讲话,要求进一步推进德育工作的精细化,希望老师们在工作细节上进行打磨,要求学生有礼仪、讲规范、不浪费、禁恶习。着力加强德育工作,强调主题班会的教育作用,推进德育工作网络化,德育工作过程实时呈现。最后还对副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