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新晃一中2015年下期第十七周值周点评

新晃一中2015年下期第十七周值周点评

2015年12月29日 10:31:38 访问量:932 作者:邓运华

新晃一中2015年下期第十七周值周点评

2015.12.20-12.26

 

一、主要工作

1、本周教育教学工作正常。

220日星期天,各年级召开班主任例会,总结反思班级教育管理情况,布置本周工作。

321日星期一,1306班蒲垚同学作《珍爱生命,文明出行》晨会恳谈,初一(1)班、高三1304班作为上周考评优胜班级升起了班旗。

422日,高二、高三年级组织月考,晚上杨永旭校长为初一学生作《弟子规‘求学篇’》专题讲座。

523日,高二、高三继续月考。下午县安检局、政法委、教育局联合到校检查化学危险品存放整改情况。

624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求真楼电教室召开大会,总结学生会前期开期工作情况,对后期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726日,星期六,晚上杨长鹰老师在求真楼电教室进行周末讲座,解读《长恨歌》。

二、主要亮点

1、针对蒲垚同学的《珍爱生命,文明出行》晨会恳谈,许多同学在校园网上进行评论,真正认识“珍惜时间,更要珍惜生命,遵章守纪,就是尊重自我”的道理。

2、本周周末大讲堂,学生踊跃前往盛况空前,既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增加了学生的知识面,也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

3、积极参加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主办、中央电教馆承办的“中国梦·行动有我”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C1301班许琳琦、杨泽涛提交的《三个故事让我明白人生使命》、C1302班蒲丽娜、苏婷提交的《团结一致向前冲》、1403班杨欣、姚丽、1301班钟朦提交的《在慈善阳光下茁壮成长》等微视频对我校的活动课程进行初步记录和思考。

三、不足及建议

1、中午吃饭时,部分学生在球场上就餐,打球的个别同学把擦嘴的纸巾或装食物的纸袋丢弃在篮球架下,在静校时没有带走,与整洁的校园环境相比,及不协调,望各年级各班加强教育,所属清洁区班级加强保洁,学生处卫生管理员加强督查。

2、从在校门迎接师生情况看,在互致问候上,初中部比高中部做得好,女生比男生做得好。

 

值班人员:杨先智、邓运华、杨世灥、曹文霞、蒲秋林、曾丽萍

编辑:邓运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