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 > 喜报!新晃一中获“怀化市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多名师生获评先进个人

喜报!新晃一中获“怀化市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多名师生获评先进个人

2023年05月18日 12:02:33 访问量:296


2023年5月14日,共青团怀化市委员会、怀化市文明办、怀化市教育局、怀化市妇女联合会、民进怀化市委、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在怀化市实验中学联合开展“文明怀化·家校同行”2022年度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工作总结大会,各县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约200余人参加。




huo

jiang

ji

ti



        “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保护母亲河、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劝导、暖冬行动、暖流计划、民间河长、禁毒卫士、消防宣传员、拾穗行动、应急救援、周末七彩课堂、武术+禁毒、关爱环卫工人、助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等开展活动。2022年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56余场,共筹集物资、资金折合人民币共计109万元,出动志愿者 4530人,行程达 3万公里、志愿服务时长12360小时。出动爱心车辆 188辆次,车辆行程5万公里。其中,“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共开展了30天,志愿者参与人数30人,志愿者活动时长达3500小时,服务青少年及留守孩子400余人。

        充分利用怀化日报、县融媒体、今日头条、公众号平台等向全县人民推送志愿服务相关信息,提升青少年志愿服务意识,共推送信息36次,普及家长学生3万人次。引导我县青少年倡导社会新风、奉献自我、回报社会,让志愿服务意识深入人心,让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成为新晃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2022年怀化市“文明怀化·家校同行”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中,我县有多个集体和个人在怀化市评选中,脱颖而出。




2022年度怀化市优秀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

先进集体

新晃侗族自治县同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2022年度怀化市优秀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

先进班级

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2201班




huo

jiang

ge

ren




2022年度怀化市优秀雷锋青少年

教师志愿

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吴丽蓉

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陈红艳




2022年度怀化市优秀雷锋青少年

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C2001班 张馨悦

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C2102班 张皓棠

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G2103班 张静怡

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C2104班 帅智清




2022年度怀化市优秀雷锋青少年日记

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2207班 杨清铃




2022年度怀化市优秀雷锋青少年

家长志愿者

尹琴  张静



      2023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为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决心,持续创新服务内容与服务形式,继续用心用情温暖社会。


编  辑:魏   榕

初  审:杨茹茜

复  审:吴丽蓉

终  审:张武军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