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4年上期第四周值周点评

2014年上期第四周值周点评

2014年06月19日 15:57:16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106

2014.3.9—3.15

 

一、主要工作

1、星期天晚上各年级组织召开了班主任会议,总结上周工作得失,安排本周教育教学工作。

2310日(一)早上举行升旗仪式,高三1112班学生钱紫馨作了《走在艺考路上的晨会恳谈,高一1306C1301升起了班旗。

3311日(周二),怀化学院音乐系吴老师一行到我校联系长笛训练的相关事宜,并在高二的6个班级作了动员。

4312日(周三),第八、九节课,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晃一中2014届高三市一模分析会,会上年级业务助理杨军老师对本次模考进行了横纵比较,肯定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年级组长姚敏老师传达了怀化市分析会的有关精神,并对后一阶段教育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吴泽勋副校长就学生职业规划、常规落实、信息研究、学生心理疏导等方面作了发言,杨永旭校长对明确目标意识,做实备考复习工作,狠抓行为常规作了重点强调。

5313日(周四),第九节课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杨祖顺副校长对本期的工会活动作了安排,杨永旭校长根据中央精神作了《新晃一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

6314日(周五),上午省、市民委领导到我校指导工作,下午开展教职工工会活动,学生社团活动。

7、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本周开办了两期学生行为习惯补习班。

二、主要亮点

1、校园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各班筹备活动积极性较高,充分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排练。

2、高三复习备考氛围浓厚。

3、午休静校秩序良好,值班人员能按时到位履行职责。

41108班杨世仁顺利通过了空军招飞的体检。

三、存在不足

1、带手机进入校园的现象虽然得到有效制止,但还是有少数同学想方设法带手机进入校园。

2、中餐时,少数学生浪费现象严重,希望各班加强节约意识教育。

3、个别班级卫生保洁工作不按时,希加强时间观念。

4、个别班级中午请假外出的学生较多,班主任要加强宣传教育。

 

值周人员:吴泽勋  杨胜文  曹文霞

杨凌云  杨天鹏  曾利萍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