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旗展示 > 2018级班旗系列

2018级班旗系列

2018年10月19日 11:28:42 访问量:15146 作者:学生处
    以热情的红色为底色彰显班集体的激情昂扬,黄色的底部条纹则象征智慧之光,覆盖之上的云纹更体现我们的凌云壮志。中央的龙图腾是华夏子孙的象征,盘旋的“S”型有“superstar”之意,意味着我们将成为最耀眼的星。
    班旗以代表热情、希望的红色为底,金色双龙图腾象征了朝气蓬勃的二班学子,腾飞的巨龙寄予了我们的希望,它带领我们飞跃艰险、突破自我,使我们的青春不再迷茫,向着梦想的蓝天飞去。
    班旗以黄色为底色,象征着全班同学如刚升起的太阳,充满了无限生机与活力,在“诚、敬、勤、勇”四字校训上方标有“1803”,并在两边各标有一条绿色的橄榄枝,这代表着我们1803班全体同学在四字校训的引领下一定能健康茁壮地成长。
紫色的底色,代表神秘和高贵,
蓝色的利刃,代表锐不可当的气势,
橙色的坚盾,代表踏实和团结,
红色的花朵,代表热情似火的朝气,
绿色的橄榄枝,代表班级的和谐友爱,
    两只彩色的凤凰在蔚蓝的天空展翅飞翔。它们是和平,友谊,团结和圣洁的象征,展示了1805班是充满爱的集体,是同学幸福成长的港湾,也预示我们61名同学将不断进步,攀登高峰。
    红色为底,象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迎难而上的勇气,洋溢着同学们的满腔热情;“6”字样体现了1806班是一个团结友爱,具有强大凝聚力和班魂的大家庭;超人符号则寓示1806班的同学们将会同超人一般不惧挑战,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创造辉煌。
    班旗以中国红为底色,红色代表了喜庆和吉祥,预示着7班学子的高中生活平安顺利。黄色龙的图案居中,代表七班学子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龙图案左边是大写的“柒”字,预示着七班学子未来定能像蛟龙出海般的遨游世界。
    旗帜用红着底,红色代表一中希望、力量、热情和奔放,它催人奋进、励人图志。龙作为班旗的图腾,其文化意义在于出类拔萃、不同凡俗。1808班的班旗以此作为图案,寓意着该班的学子们具有热情、活泼的天性,是希望的象征,犹如蛟龙,在三年的高考中追波逐流,翱翔九天。
    以吉祥色红色为底色,亚洲地图为背景,寓意着高远的志向,希望的翅膀紧紧环绕中间大写的“玖”字,是1809班全体成员对未来三年的美好期待,我们将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突破迷茫的认知,拥抱天空!
    浩瀚的星空为背景,承载着许多梦想与希望,一双翱翔的翅膀中心一个大大的10,代表我们1810班这个大家庭,用翅膀飞上星空,在这星空中寻求突破与进步,奋斗和战斗用扇膀的频率来表达。
    旗面红色象征激情澎湃和血气方刚,用蓝色印着二个人写着1811:  象征着远方的路需要11班大家庭一起携手共进,互帮互助,砥砺前行,实现自己伟大的梦想!
    班旗以代表高贵、纯洁的黑白双色为底,彰显班集体的包容与团结,黑白双色翅膀象征着十二班学子向往自由、神圣,更体现我们黑白分明的个性。英文“winner”寄予了我们对胜利的渴望,意味着我们将成为成功路上的赢家。
    班旗以红色为底,红色代表着热情与朝气;黄色的运动图案代表着健康、青春、活力、积极向上;13代表着1813班53位同学;喻意:1813班同学不怕困难,不断追求,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成就最好的未来。
    班旗以红色的国旗色为底色,黄色的几字黄河曲线表示我们心怀祖国志存高远向上的箭头是14班中的1也表示我们蓬勃向上,勇往直前,中间的火炬表示热情似火的生活态度,与黄曲线组合成14班的4,和前面的1组合在一起就是我们班的编号。
    含义:“1”是希望,凝成火把。“8”是梦想,展翅飞翔。“0”是开始,浴火而生。每次将笔盖合上时,都有战士收刀入鞘的自豪!
    图案中醒目的色彩寓意着我们的班级未来一定万紫千红;以校训“诚、敬、勤、勇”激励我们不断前进、勇攀高峰;“宝剑”和“梅花”则用以告诫全班学子成功的真谛在于“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这面旗子的寓意是,“3”是海浪代表困难,海鸥代表不屈不挠,勇往直前,这面旗子寓意着我们c1803班,在将来的路上面对困难,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编辑:杨凌云
上一篇:2017级班旗系列
下一篇:2016级班旗系列
评论区
姚志壕(2018/10/19 20:06:27)

班旗代表一个班的团结向上,那是承载着班级梦想的翅膀,承载着未来的翅膀。希望我们每一个班都能做到最好。1812-姚志壕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焦晓琳(2018/10/23 19:33:24)

有了校训和班旗的鼓舞和激励,我们一定会团结一致、奋力向前,在美丽的校园里阳光成长、平步直上!
C1802班杨玉琴

回复 支持[2]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