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茁壮成长 > 寻梦天堂寒假爱心义演感悟

寻梦天堂寒假爱心义演感悟

2014年02月12日 00:00:00 访问量:1906

                            寻梦天堂寒假爱心义演感悟

                                         吴铃萍  

    20131223 ,寻梦天堂团队义演活动的筹备开始了。

   当放学的钟声响起,我们背上书包,打包午饭,立刻奔往电影院,如果你以为我们正疯狂的追着最新版的电影,那你可就错了。我么可是赶着去排练寒假演出的节目和安排义演的前期工作,节目审核。拉赞助,寻找节目服装及道具,发宣传单等繁忙而重要的事等着,

   对于节目的审核我们请来了富有艺术家气质的,经验丰富的吉他社老板亲自筛选指导。在他的评价中,说得最多就是节目不符合社会口味,只适合参加学校文艺会演之类的节目。

节目的进展还真是让人焦心,再看看偌大的电影院,整齐排列的座位,真不知道能否坐满二分之一!

    1225 ,当舞台上把音响灯光等设备装上,舞台背景,主题横幅挂上时,音乐响起,五彩灯光洒满舞台,冷清的电影院立即热闹起来。突然觉得我们的义演真的有点像那么回事了,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在电影院上空盘旋,突然冒出那么一小点的成就感。音乐传出,引来了路人的驻足探望和询问详情。此时内心充满了开心与期待。

   当日6:50分,友善的支持我们的观众陆续进入电影院。填满一个个冰冷的坐席的时候,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热泪在眼里打转,这个冬天不在寒冷。之前的辛酸换回了这爆满的观众席,没什么比这更美好。

   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一个个节目,一阵阵掌声,一声声呐喊,激动和热情就像浪一样层层翻滚。这一切都在着验证义演的成功,我们的实力。因为我们他要证明我们不是小孩子过家家,我们要唤醒人们爱心。

   活动圆满结束后,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坚持,我们的爱心。成功的换来了7000多元的爱心资金。此时的辛酸都化为为喜悦,现在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躺躺。

   回想义演前因各种原因,我们就像一颗颗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但为大局着想,我们都压抑着,那股火药味正执行各自的任务。

   这种急躁和不和谐让我们变得更加沉重,终于明白想要做好每一件事真的不是说说那么而已。

   最刻骨铭心的是买门票,这也是最重要的。对于门票的处置方式我们可是花了三四个小时不睡不眠的时间讨论。终于得出两个方案:定点售票和移动售票。按照方案一我们设了两个售票点,借来了音响,宣传单,最引人注目的音乐,吸引行人的注意。宣传单读了一遍又一遍,音乐放了一首又一首,20多分钟过去了引来的只是远远地目光,桌前除了宣传牌一个十寸的爱心箱,空空的。

   天色渐渐的灰暗下来,爱心箱里的善款恋滴都没铺满,广场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驻足观看的人也多了起来。但能掏包买入场券的并不多,多数都是好奇走过来看一眼便离开了。遥想那700多的观众席。我们决定改变战术,只要见有一个人停留,我们便冲上去为他详细介绍,说尽好话,死皮烂脸,总之用最大的力量让他购买入场券。情况有所好转,发现还有剩余人员。方案二也同时进行,两人一组,一个抱着爱心箱一个说服人员买票。成功的路上总是充满荆棘的,所以我们不放弃,努力寻找目标。面善友好的叔叔是重点目标,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都能成功,恰巧验证了,看人并不能只能凭其表,只见一个迎面走来身着大棉衣。手里牵着一个小孩的面善阿姨。我们立即微笑走上去,他瞟瞟我们为手中的宣传单在瞥瞥同伴手中的爱心箱见我们走近。便弯下腰对小孩说他们都是骗人的,他们是没钱了才这样的。此时欲辩无言,头一阵闷痛,已气得不知用什么样的语言,怎样的语气回复了。

  或许在他们的眼中,我们只是孩子,认为我们只是玩玩而已。可我们是认真的。当人们看见宣传单上的赞助商时发出的惊奇“噫!还有赞助商啊!”这无疑是种轻视,不相信我们的90后学生的能力。但是义演的成功已经证明了,我们有实力。

   只要用心,一切都有可能,相信自己,寻梦的团员们。用爱帮助更多的人。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