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进展 > 新晃一中“两学一做”第五步:部署实质推进

新晃一中“两学一做”第五步:部署实质推进

2016年05月30日 17:34:07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371 作者:办公室
    2016年5月30日,新晃一中党总支在求真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大会,会议全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质推进工作,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新晃一中校长、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旭同志主持。
    新晃一中党总支书记杨先智解读《新晃一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杨永旭同志代表教育局党委向全体党员教师赠阅《新晃县直机关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本通》。

    杨先智同志专题讲座《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全心全意提高教育质量》。
    党总支副书记杨佳青同志专题讲座《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学校工作,切实促进教育质量提高》。








附:会议安排

新晃一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质推进

部 署 会

 

会标:新晃一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质推进部署会

主持:杨永旭

议程:

1、杨先智解读实质推进部署方案。

2、县直工委或教育局党委领导向全体党员赠阅《新晃县直机关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本通》。

3、杨先智专题党课:《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全心全意提高教育质量》。

4、杨佳青专题党课:《用五大发展观念引领学习工作,切实促进教育质量提高》。

强调:“两学一做”在新晃一中的阶段性成果。

1、2018年10月,《民族地区中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实践研究》顺利结题,力争获省一等奖,相关重要论文和总结在省级以上媒体发表。

2、2019年8月,新晃一中2019年《泊岸》<特刊>成功编辑,精品名课迭出,名师群体崛起。

点评以校园网站建设为抓手,促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合。

(1)、彭敏:坚持上传历史教研组述学稿,着力提升学科素养;

(2)潘九园:悉心上传高考信息和经验介绍;

(3)姚茂斌:对德育资源、国学传承资源、地理教学资源的充实有贡献;

(4)杨凌云:接触网站时间虽短,但对栏目设置理解到位。晨会恳谈链接班旗。上传华中科大(杨子江)喜报,同时介绍华中科大并链接该校网站;

(5)谢兴亮:在班级主页中注重班级日志记录;

(6)杜云:活动记录意识较强,注重图片注释;

(7)周荣福:活动记录专业性较强;

(8)欧家腾:关注网站记录的活动,并评论。反思标题一目了然,《如何培养学生自学习惯》;

(9)邓张桦:上传教学反思标题有个性:《随感不是随便乱写》、《莫让“背诵”替代语文》、《发脾气解决不了大问题》;

(10)吴勇:创设燎原工作室,反思标题有个性,《历史不是孤立现象》、《对罗马法的新认识》;

(11)彭小飞、黄楚琴:系统整理、积极沟通、奋发有为。

12)初中部班级主页前期利用率较高

 

                        2016年5月29日

编辑:裘愉峙
评论区
龙永标(2016/9/26 9:02:54)

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自己的具体工作中去,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动态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