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节日盛宴 > 新晃一中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同心创清廉”大合唱比赛

新晃一中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同心创清廉”大合唱比赛

2022年05月05日 20:29:15 访问量:282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全体学生热爱党、心向党的精神风貌,4月27日,新晃一中特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同心创清廉”为主题的大合唱比赛。要求学生用心、用情歌唱,在重温时代经典的同时,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懂得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参与对象:初一、高一年级、初三自选,每支合唱队演唱的作品为:朗诵校歌歌词+唱校歌+自选曲目。
80年前的中国,燃遍了星星之火;是一代代革命人的薪火传承,光耀了神州。巍巍中国,屹立东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太阳升起,东方红遍。一颗初心,镌刻赓续传承的百年荣光;一种信仰,汇聚日月新天的磅礴力量;一方耕耘,照亮千家万户的灯火辉煌;一曲《万疆》,勾勒山河无恙的盛世景象。2115《不忘初心+万疆》
指挥: 张瑜涵 
假如说有什么会让历史蓬勃,我要说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假如说有什么会让人民幸福,我要说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亿万炎黄子孙生命的寄托;祖国,亿万华夏儿女心灵的浓缩。你是大海,你是蓝天,你是山川,你是河流,我们歌唱大海,歌唱蓝天,我们歌唱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歌唱我们最亲爱的祖国。接下来请欣赏2109班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
指挥:姚诗槿
迎着灿烂的阳光,我们走在富国强民的大路上;向着胜利的方向,畅想更加壮丽和谐的乐章;我们走在大路上,胸怀祖国,放飞理想;我们走在大路上,继往开来,再创辉煌!请听2106班《我们走在大路上》。
指挥:吴京桦
微火虽未,永恒绵长,生生不息。冬奥会撒下的火种永不熄灭,它点燃了世界的激情,绽放出绚丽的光彩。此刻,他们将奥运精神传唱,向伟大祖国致敬,聚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让我们跟着2104班的同学们一起向未来高歌!
指挥:蒲思彤
夕阳西下,黄昏降临,袅袅炊烟轻柔无骨却万种风情,那是父亲躬耕的犁,那是母亲慈祥的眼眸,那是乡音袅袅,那是遮不断的心灵归途。2105《 南屏晚钟 》
指挥: 杨淑瑜
百年回眸,岁月悠悠。是谁在风雨历程中铸就强悍中国!是谁在百年历程中坚守革命信念!是谁在困苦中,步伐坚定、抛洒热血!是谁在疫情中,紧密团结、无私奉献!是你!是我!让我们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接下来请欣赏C2104班为我们带来的合唱曲目《祖国不会忘记》。
指挥: 秦睿婕
看吧,鲜红的落日,阵阵的季风回荡在塞伦盖蒂,我们是大地的繁星,万物自古生生不息。接下来请欣赏2107班带来的合唱《塞伦盖蒂》。
指挥:陶灵雪
回想起那个最珍惜的朋友,那无数次并肩前行的日子,迈向未来的脚步变得愈发坚定。接下来让我们跟随着2114班同学的歌声,一起去到那凤凰花开的路口。
指挥: 杨 霖
岁月如歌,时而婉转低回,时而穿石裂云;生活似海,时而风平浪静,时而巨浪滔天。我们以闪亮的梦想为前行的灯塔,我们以顽强的意志为逐梦的风帆,我们永远无惧风雨,我们永远不畏巨浪,我们永远踌躇满志!因为我们是一群以梦为马,志在远方的水手!2116《  水 手 》  
指挥: 姚东兰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祖国是我们的依靠,我们依偎在祖国的怀抱与祖国共成长,接下来有请C2103班带来合唱《万疆》。
指挥:谌泽轩
敬职的评委
四月的微风情深意暖,四月的校园花香四溢。作为一名少年,五千年璀璨的文明把我们滋养,六十载丰收的硕果让我们成长,让我们的身上长出幸福的翅膀,让我们书写着美好未来的锦绣文章! 下面请欣赏C1903班带来的《凤凰花开的路口+骄傲的少年》歌曲。
指挥:姚宜含
仲夏的夜空总会如期而至,璀璨的星汉便又熠熠生辉。灯火交映下,您辛苦付出的身影,在我们的脑海中徘徊;您火一般的热情,指引着我们无畏向前。“讲台能承载千秋伟业,烛光亦照耀万里河山。”稚嫩的我们,一时还无法用更好的词汇来对您进行褒奖。但我们深深知道,黑暗的夜空,您就是那颗最亮的星。此刻,我们将以青春的名义,深情地为您歌唱。2110《夜空中最亮的星》
指挥:杨 鹏
红岩的火光经久不变,是骨子里熔铸的信仰;红旗的光芒永不熄灭,是历史中沉淀的荣光;一点中国红,万丈朝阳升。下面有请C2102班为我们带来歌曲《爱国歌》。
指挥:杨雨彰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