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OTO助学圆梦计划”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晃一中举行

“OTO助学圆梦计划”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晃一中举行

2023年03月30日 08:29:31 访问量:269 作者:杨汶鑫
  春阳和煦,惠风和畅。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员会、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发起的“OTO助学圆梦计划”助学金发放暨座谈会,在这样的午后于一中办公楼会议室举行。
  整个会场祥和,爱心融融。四个爱心组织的相关领导出席会场,他们代表四个机构,给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寒的一中学子捐赠的善款共达3.2万元。雪中送炭,格外珍贵。一中三十二名学子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业完成中,定当发奋学习、努力拼搏,学业有成,以此回报社会、回报爱心组织。
  会上,县教育局、一中校领导向四个爱心组织作了高中部慈善阳光班的管理模式与现实状态的汇报,并与之进行了深度交流。
  教育是一项大的民生工程,关涉千家万户。惟愿受教育的贫困学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奋图强,做社会有用之才。最后相关代表、领导与学生一一合影纪念。
撰文:杨汶鑫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