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攻坚 > 爱心人士蒲红晃王修林夫妇情系贫困户

爱心人士蒲红晃王修林夫妇情系贫困户

2017年05月23日 16:46:46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1227 作者:杨先智

爱心人士蒲红晃王修林夫妇情系贫困户
2017年5月4日中午,新晃一中再赴晃州镇凉水井村入户调查,新惠复印部经营者蒲红晃、王修林夫妇决定随同献爱心。出发怱忙,蒲红晃女士将中餐带到车上吃。
半溪二组姚伦建之妻杨梅来自贵州黄平,育有一女一子。长女姚益佳今年7岁,两岁时患脑瘤,蒲红晃夫妇对她不离不弃的坚强非常赞赏,资助杨梅家庭600元。
半溪二组姚沅肥,青年时代帮工摔伤致腿残疾,一直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因此住房条件得不到改善,以致长子形同上门,长媳及孙女一直住在大湾罗娘家。次子36岁仍未婚配。但姚沅肥夫妇俩异常勤奋,劳作不停,一直喂有一头母猪和一头母牛,平常生活还不错。但一旦丧失劳动能力,晚年生活如何就很难想像了。看到姚沅肥艰难地挑着肥料下地,蒲红晃夫妇送上慰问金100元。
半溪二组姚流芳自幼患软骨病,上门丈夫英年早逝,儿子参军退伍后学会开车后在县城打工,月薪约1800元。她本人近年又患心脏病,但凭着对生活的坚定信念和美好向往,克服病痛,把家里里里外外打扫得干干净净,蒲红晃夫妇怀着崇敬的心情资助600元。
半溪二组姚伦富今年41岁,妻子全昌琴来自贵州遵义,去年12月喜得贵子,加之要异地搬迁,今年无法外出打工。蒲红晃夫妇送上100元,祝愿孩子健康成长,也祝愿姚伦富一家早日乔迁新居。
半溪二组姚敦寿之妻吴桂春去年因眼疾动手术,蒲红晃夫妇送上慰问金100元。
编辑:吴华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