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守望六月 > 2017届高三三模鼓劲会

2017届高三三模鼓劲会

2017年05月19日 08:14:25 访问量:1350

2017513日、14日全市高三年级举行了第三次模拟考试,518日我校高三全体老师、学生在学校领导的组织下召开了第三次模拟考试鼓劲会,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杨永旭校长和杨先智书记请高三16学生代表在学校食堂吃午餐,同时也强调:“此次考试不管成绩好与坏,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问题早出现是好事,有问题就解决,这样在高考时才会有更好的发挥”。

校长与学生代表一同就餐

第二阶段:

     下午,全体高三老师在学校三楼办公室集中开会,本次鼓劲会由向东长主任主持,会上杨军老师就三模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并提出在接下来的20天各备课组主要的工作思路与计划。姚敏组长强调各位老师计划要落到实处,要有团队意识,并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杨永旭校长在会上强调:1、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多鼓励,少批评;2、营造一个良好(紧张、有序、和谐)的备考氛围;3、各备课组认真反思,集中研讨,注重答题技巧的培训,精编两套题,赢在路上;4、筹备两个仪式(529日的升旗仪式、69日的毕业典礼),宣讲两个政策(兵役登记政策、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做好两件事情(学生心情放松活动、教师的总结)。

三模分析会现场

向东长主任主持会议

杨军老师进行数据分析

年级组长姚敏老师发言

 

杨永旭校长鼓劲发言

编辑:杨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