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点评 > 2015年上期第一周值周小结

2015年上期第一周值周小结

2015年03月10日 11:35:21 访问量:2862 作者:向东长

第一周值周点评

2015.3.1—3.7

一、主要工作:

1225上午,召开了全体行政人员会议,布置开学工作及研究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

同日下午,在在办公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处室人员及开学工作人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主任杨佳青主持。会上,办公室、总务处主任杨钧对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学报道工作、开学典礼、教师招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召开了教务处人员会议,会议由吴泽勋副校长主持,向东长,杨胜文主任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最后吴泽勋副校长主持强调了岗位工作纪律。

2228(周六)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本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年级业务助理会议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由吴泽勋副校长主持。会上,吴泽勋副校长首先宣布了本期教务处、教科室负责人的分工,教科室主任杨胜文总结了上期学校教学教研工作情况,教务处杨顺敏副主任解读了《新晃一中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计划》,教务处主任向东长对新晃一中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并对上期优秀教研组(备课组)评比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最后吴泽勋副校长对教学常规落实、课改推进、业务学习等方面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强调。

331(周日)初中部学生报到、注册,高中部学生按正常作息时间上课。晚上全校上晚自习。高一年级部分班级学生进行了调整。

432(周一),全校正式上课。早上举行新期开学典礼,会上对学习成绩优秀学生、优秀班长、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团队、优秀班干、优秀学习小组、优秀班主任等进行了表彰。

当天下午高二年级召开了高二全体教师会,会议由吴泽勋副校长主持。会上,年级组长陈红艳通报了上期期末考试情况,并对本期年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吴泽勋副校长强调了教学常规并对年级教师提出了几点期望;最后杨永旭校长再次对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重申了工作纪律。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开始上第四节晚自习。

533(周二)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高考自主招生工作会,提前筹备我校自主招生相关工作。

同日下午,高二年级在学校田径场召开全体学生会议,从而吹响学考复习的号角。

同日,高三15班开课。

635(周四),初中部举行了开学考试,检测学生寒假自主学习的情况。

同日下午,湖南一建园林公司对我校部分贫困生进行了现场捐助活动。学生处还召开了学生专干会,对本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736(周五)下午,在办公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吴泽勋副校长主持。会上,吴泽勋副校长宣布了本期教学岗位微调情况并就本期教学工作做了布置,杨永旭校长详细解读了学校五年发展规划(讨论稿),学校行政岗位调整进行了说明,还就本期学校工作进行了规划,特别强调了教职工的工作纪律。

936(周六),高三全市模拟考试,我校部分青年教师同步参加考试。其余年级照常上课,晚上各年级住宿生上两节晚自习。

10、除31早上停电40分钟没做早操及37高三模拟考试没做课间操外,学校两操正常进行。

11、学校篮球场改造,施工队伍36(周五)进场。

二、主要亮点:

1、学生们的个人修养及各年级学风跟前几年比有了很大好转。

2、高二年级学者复习抓得早、抓得实。

3、高三艺术考生返校后能迅速投入到紧张的高考文化复习中。

三、建议:

1、个别教师未能按学校要求正常到岗,课间操缺操;

2、本期学校建设较多,希望加强安全意识,确保人生安全,特别是后山在修石亭,希望同学们不要到后山去玩,以防意外发生。


                                  值周人员:杨永旭  向东长   

                       吴继润  潘久园  许志刚

编辑:向东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